梦幻西游念总隐退辗转4大战队 服战0冠成最大遗憾

如风说梦幻2021-02-01 18:39

  近几年的武神坛之战,念总绝对是排得上号的顶级老板。在神马兽决40万,力劈兽决30万的时代,他和珍宝阁文涛组合,紫禁城那个男人、紫禁城爆总,钓鱼岛李总、钱塘江千总一样,已经打造了不少的神马力劈童子。

  灵隐寺时期,念总从指挥二狗的铁粉变成二狗的老板,团队先后经历了麦兜、精彩等老板的离开,尽管他和二狗经常像“男女朋友”一样闹别扭!

  不过他一直都在,一直选择加大投资支持二狗,2018年的灵隐寺硬件,其实一直都不差,巅峰时期更是仅次于珍宝阁的和紫禁城,位居全服第3!不过最好成绩只有服战亚军,而且经常不进服战16强。

  2019年,灵隐寺服战队上演了半个月的“解散风云”,期间更是版本不断,看得观众们云里雾里!最终念总为了追逐自己的服战冠军,选择了分兵两处,让自己的夺冠几率能高一些!

  在封狼指挥的西栅老街,他玩女儿号和第一扇子号;在二狗指挥的齐云楼,他玩2速封、化生号和女魃墓号。

  尽管念总一直非常欣赏封狼的指挥,认为他能取得更好的服战成绩。不过他内心真正喜爱的指挥只有二狗,在西栅老街仅仅打了2联服战之后,他选择了转服,和齐云楼的二狗团聚!

  在2019年12月份的武神坛之战,齐云楼拿下了亚军!在2019年群雄年度赛4进2的中,二狗靠着“无底洞大招”,在阵法被大克的情况,战胜了珍宝阁的双咒师阵容,挺进了决赛,当时齐云楼场上5个号当中,有4个号都是念总的!

  从2017年12月份到2019年12月份,时隔24个月重夺天元组冠军,颁奖那一刻,二狗将奖杯高高举过了头顶!

  不过这一份夺冠的喜悦,并没有延续多久,2020年2月份,念总和齐云楼团队的矛盾又一次爆发,最终他一声不吭就转区到了西栅老街。这一次,二狗并没有用那杯真挚的星巴克挽回念总,他选择了和念总一刀两断。不过最终的结果是完美的,二狗重回紫禁城,找回了往日的雄风!

  这一次念总在西栅老街的旅程,因为“顶号门”的出现,结束得非常快,他一共就在西栅打了1个月服战,就选择了远走钓鱼岛!

  对于神豪念总加盟钓鱼岛,老王非常重视,亲自开直播欢迎,并且还免费送出了4台价值5000元的电脑,念总的加盟完美填补了醉奶的退役!

  对于念总加盟钓鱼岛,服战圈子议论纷纷,一直在猜测他能在钓鱼岛玩多久!不过最后的结局也让我们眼前一亮,他加盟钓鱼岛之后一直非常稳定,一直玩到了如今的隐退!更为关键的是,他手上的大部分装备宝宝,全部都内部消化,卖给了队友!

  纵横武神坛近4年时间,巅峰时期投资超1500万,先后辗转灵隐寺、齐云楼、西栅老街、钓鱼岛4个服战强区,经历了二狗、封狼、呆瓜等指挥,不过最好成绩只是2个群雄冠军,没能登顶武神坛之巅成了他最大的遗憾!

  小伙伴们,如果念总重新复出,你们认为他会加盟哪里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