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狗托附体!苦难辉煌一天连续打成三只全红核武谛听

铁柱2021-02-01 17:33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辉煌连续打成三只核武谛听;2.苦难打成双特殊须弥龙游虬龙;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阿海打成出其不意善恶童子;4.6技能须弥龙鲤改书。

  一、苦难辉煌连续打成三只核武谛听

  铁柱一直相信厚积薄发是存在的,但是我很难相信在梦幻中也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毕竟翻车案例太多了,可是铁柱万万没有想到,跟谛听死磕这么久的苦难昨天居然成功逆袭了,连续打成了三只全红核武谛听。

  苦难先是用7技能核武谛听找了一只多技能日游神回炉。

  直接炸出来了一只8技能的核武谛听,这谛听的速资还是很ok的。

  结果苦难二话没说就打成了这只8技能全红核武谛听。于是乎苦难乘胜追击,又收了两只多技能核武谛听胚子。

  第二只8技能核武谛听也打成了,速资1230,资质也不错。

  第三只9技能的全红核武谛听,速资1217,技能还比前两只多一个。

  一下午连续打成3只全红核武谛听,瞬间感觉前段时间在谛听身上吃得亏一下子就全部弥补回来了。

  原来坚持真的可以获得成功啊,这波你学“废”了吗?

  二、苦难打成双特殊须弥龙游虬龙

  在打成三只全红核武谛听之后,有一位粉丝找到苦难给自己打书。就是一只6技能的须弥风起龙游的虬龙。

  最终苦难给老板打上了高魔心高法暴高法波,铁柱感觉这个技能已经很ok了,至于是带高敏套还是高法连套就看老板自己的选择了。

  反正铁柱觉得,相比于出其不意须弥宝宝,龙游须弥好像更适合五开,大家觉得呢?

  三、阿海打成出其不意善恶童子

  今天铁柱看见阿海打成了一只7技能的出其不意善恶童子,感觉这童子做一只杀人善恶也是蛮不错的。

  至于带什么装备套装,就看老板自己的个人选择了,铁柱觉得高级吸血套可能比较常规,高级进击必杀,高级遗志也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不知道大家觉得带什么装备套装比较好呢?

  四、6技能须弥龙鲤改书

  昨天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只6技能的个性须弥龙鲤,现在就剩下了一本小蓝书。铁柱不得不感慨,x9大佬们的实力就是强,更新也是真的快。

  现在老板找大佬阿海就是为了给这只宝宝追求全红。

  一本高级晋级法暴打进去之后,这只宝宝直接全红了!不知道现在这只宝宝可以卖多少钱,大家最近有合新宝宝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