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0级无级别标价63万被嘲笑 公示期被瞬秒

九分游戏2021-02-01 18:35

  从游戏开服至今,无级别限制一直以来都是梦幻西游中最稀有且价值最昂贵的特效,目前没有什么特技特效可以替代得了无级别特效。物以稀为贵,由于无级别特效比较稀有,玩家很难在鉴定军火中获得,所以一件附加无级别特效的武器装备随随便便可以卖到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伤害炸裂可以卖到几百万人民币。或许在大家眼里,只有高级无级别装备才值钱,才有资格叫价几十万元。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140级无级别一样可以卖到60多万元。

  一把附加了无级别并不代表它就非常值钱,无级别特效只是它可以列入高端装备的门槛,具体能卖多少钱,还需要依据武器装备附加的属性。例如上面这把无级别武器,140级斧头,等级已经不低了,但实际上价值不是很高。目前该武器镶嵌了14段红玛瑙以及太阳石双宝石,开满双5孔,但伤害命中还是提不上来。伤害485,命中825,单加敏捷32,成交价格仅4.2万元。这就说明了,并非所有高级无级别都值钱,具体价值需要具体分析。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很具有代表性的极品无级别装备。一件120级头盔装备,附加了逆天双蓝字特技特效,特技诅咒之伤,特效无级别。一件属性很普通的头盔装备,仅附加无级别这个特效的话是不值钱的,最多也是三两万块。但附加多了一个特技诅咒之伤就不一样了,价值至少翻了十倍。该120级头盔以30万元的高价上架藏宝阁出售,结果公示期还没过就被瞬秒了。

  同理的还有上面这把武器,一把140级枪,附加无级别特效,上架藏宝阁出售时被网友嘲笑,认为卖家想钱想疯了。区区一把130级武器却敢喊价63万人民币?我们来分析一下这把武器,初始伤害高达563,命中546,同时附加了体耐双加49。该武器的价值所在主要还是伤害属性爆了,初总伤745,按照16段红玛瑙计算,折算双加属性,武器综合伤害高达915,因此它的价值绝对不会很低,但网友却万万没想到居然可以卖到63万元。

  当网友在嘲讽卖家想钱想疯时,卖家已经把钱收入口袋了,开开心心回家过个肥年。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