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大唐一直被玩家歧视 但它却是性价比任务之王

九分游戏2021-02-01 18:51

  讨论起梦幻西游中被玩家歧视最严重的门派时,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大唐官府这个门派。作为梦幻西游第一批最先开放出来的门派,大唐官府可以说是当年最热门的门派,也是玩家人数最多的。但随着其它新门派的逐渐开放出来,大唐官府门派技能似乎与别的新门派差不一大截,而且使用横扫千军技能时还需要停息一回合。所以大唐这个门派越来越被玩家看不起,甚至严重歧视玩大唐的玩家,因为有些玩家喜欢挂机,拖了队伍的后退。

  然而这个一直被大家歧视的门派,它却是性价比任务之王,打造任务大唐所投入的成本是最低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这个是某玩家打造出来的骷髅大唐,129级角色,目前佩戴的武器是一把120级的巨剑,伤害462,命中693,锻炼等级5级红玛瑙,同时单加耐力17。

  既然是走骷髅大唐路线,那么必要的无级别装备还是要有的。配置的头盔是一件70级的无级别装备,开满双3孔,镶嵌了10级双宝石太阳石以及红玛瑙。

  再给大家展示一下铠甲装备的属性,单加力量24的白板120级装备,锻炼了7级月亮石,综合防御306。

  关于装备的价格是这样的,铠甲220,武器50,鬼将套子300不到,70级无级别头盔2000,投入不到3000就能打造出一个超高效率的129级大唐。

  为什么说大唐是任务性价比之王呢?以上面这个骷髅小扫王为例,造价低廉,但是任务输出媲美固伤,成本更低,能点杀能挂机。现在这个版本双固定600起步,加敏30以上衣服400,武器高伤加敏捷500起步。粗略估算一下,一个任务固伤号的装备价格一套下来已经突破3000,输出单回合129为例大概在7000-8000之间。而大唐门派,任务远被低估,如今造价极其便宜,双四孔溅射能达到6500-7500的输出,造价不到固伤的一半,但是需要做的是,高速度和扫主。

  就上述的装备配置,挑战降妖伏魔活动轻轻松松拿下109关。是不是性价比超级低?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