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牛头出售 技能不多成交价却高达9万元

九分游戏2021-02-11 11:09

  个性宠是召唤兽炼妖打书的产物,虽然个性宠的战斗实力不是最强的,但梦幻西游目前最流行的还是个性全红宠,同时也出现了无数个性宠收藏达人,打造出来的个性宠技能惊艳四座。平常我们比较常见的个性宠是树怪、大海龟以及泡泡等,对于那些等级稍微高一点的就比较少见。例如牛头马面这种召唤兽,由于造型一般,所以很少被土豪用于打造个性宠,但也有例外。据最新消息爆料,梦幻第一牛头个性宠已出售,技能不是全服最多的,但成交价格却高达9万人民币,打破历史之最。闲话少说,下面带大家来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TOP1:玩家刷师门收获惊喜,随手抓宝宝净赚1500万。

  每次看到别人挖高级宝图挖塌妖怪幼儿园的时候就很开心,因为可以去抓召唤兽宝宝,运气好的话,抓到一只稀有宝宝就大赚一笔,比打图或者做师门都强。近日一位玩家在刷师门路上无意中遇到一只大力金刚宝宝,然后就随手把它抓了,结果不得了,抓到了一只稀有的大力。

  大力金刚属于小西天场景的稀有召唤兽,我们很难在暗雷场景中遇到。这次该玩家通过召唤兽宝宝幼儿园抓到了这只大力,一开始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以为就纯属是一只胚子,没想到还附加了三技能力劈,攻击1500+,成长1.252,转手卖给商人就血赚1500万。

  TOP2:全服血量最多的画魂宝宝。

  画魂是梦幻西游里面多面性的召唤兽,由于它各方面的资质都比较均匀,所以可以作为攻宠、法宠以及血宠。对于血耐画魂,现在也很流行,土豪花重金打造净台妙谛画魂。大家见过血量最多的画魂有多少血量呢?近日,某土豪亮出了一只号称全服血量最多的画魂,从上图可以看到,一只7技能净台妙谛进阶画魂,体质4662,气血达到了11000+,这个血量应该目前无人能超越的。

  TOP1:梦幻第一牛头已出售,技能不多,成交价却高达9万元!

  那么多年来,号称全服第一个性牛头的召唤兽出现了不少,各有各的独特之处。比如上图这只5技能牛头,也是号称全服第一牛头,但一般人肯定看不出来它到底哪里可以排第一?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只牛头之所以说个性,是它附加的技能比较另类,高级神佑复生以及高级鬼魂术同时存在,这个是目前无法通过炼妖或者打书实现,这只牛头属于远古产物。

  再来给大家欣赏真正的个性牛头宝宝,堪称梦幻西游有史以来成交价最高的牛头。如上图所示,一只12技能全红个性牛头宝宝,进阶110灵性,成长1.3的攻宠,拥有特殊技能林中鸟。这只牛头相对王谢所收藏的个性宠而言,技能不是最多的,但它的成交价达到了9万人民币,目前公示期就已经被土豪预定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