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打开爆总仓库 被眼前所看到的惊艳到了

九分游戏2020-11-15 21:43

  一个人,一座城。听到这句话就让我们想到梦幻西游第一神豪玩家爆总,紫禁城服战队的领航人,一个人包揽了整个服务器的服战账号,总投入过亿。说起紫禁城爆总这个人物,可以说全梦幻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玩游戏购买装备似乎不要钱的,看中什么就买什么,而且有些装备刚买回来还没有捂热就不想要,神器堆满了仓库。近日,老王在直播时无意中打开了爆总的仓库,结果被眼前所看到的惊艳到了,仓库里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神器,仅第一个仓库就足够让你辣眼睛。

  爆总玩游戏就好比过家家,买装备武器就好比买玩具一样,玩腻了就直接往仓库里一扔,而不像我们这些平民玩家,不想玩了就卖出去。但是奖爆总不缺钱,对他来说都是小钱,卖都懒得卖。打开第一个仓库发现,遗留了大量160级高伤武器,属性伤害不低,但都是爆总看不起的武器。

  另外,还遗留了各种各样附加蓝字的武器,特别是永不磨损武器,仅这个仓库就不少于6把,其中还有几把武器是160级的。

  同时还发现了一把神器,160级双短剑武器,附加体敏双加41,蓝字封印命中率+1.65%,在镶嵌10段太阳石的情况下,伤害650,命中657,武器价值万元以上,但爆总却把它搁置在仓库里,并没有把它卖掉换钱。

  打开第二个仓库又发现了不少高价值的装备,160级不磨、笑里藏刀头盔应有尽有。

  附加双蓝字的160级女头盔,特技笑里藏刀,附加物理暴击伤害1.90%。

  对于爆总这么土豪的玩家来说,一般的特技特效都看不起,哪怕是附加三属性相同的灵饰装备,属性不好是也不会使用了,比如上面那件三狂暴的戒指,不把它分解就已经是看得起它的了。

  在最后一个仓库里面,我们发现了满满一整车的武器元身,并且大多数都是附加属性以及特技特效概率的,看着阵势,应该是准备大干一场,打造一车160级武器。

  以上就是有钱人的游戏仓库,随意拿一件装备就足够让你奋斗几个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