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网红装备出现标价13万 引来20余人还价

九分游戏2020-11-15 21:44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网红桥、网红店等网红场景,但可能你没听说过梦幻西游中的网红道具。所谓的网红道具就是收藏人数多,关注高的召唤兽或者装备。梦幻西游最近这两年出现了不少网红事件,可以追溯到去年的一只超级神兔,收藏量创下梦幻西游藏宝阁最高纪录,短短半个月,收藏量达到了8000+。前段时间出现了网红装备,一件90级晶清诀头盔,卖家自以为是,把装备当作宝,老板开价1.2万不卖,结果标价7800无人问津。近日,新一件网红装备又出现了,80级超级简易标价13万,上架就引来20余人还价购买。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件所谓的网红灵饰装备,80级的戒指灵饰,附加特效超级简易,主属性为防御,附加伤害、物理暴击以及固定伤害属性。一件非相同属性的灵饰,就因为附加了超级简易特效,号主把他当作宝了,根本没有理解超级简易价值的定义,所以一口价上架藏宝阁标价12.8万元,谁给他的勇气?

  一装备刚上架就引来无数网友收藏还价,第一位玩家还价8.9万。虽然还价比原价低了3万多,但卖家还是爽快答应了还价。还价成功就一定会购买吗?并不没有,还价收藏的无非就是在戏弄卖家,让他开心一下。因为稍有一点游戏基础的玩家都知道,这件装备标价十几万,卖家肯定是异想天开了。

  卖家虽然同意还价了,但迟迟不见买家下单购买,然后直接跑到游戏里找到买家并亮出了其它将要出售的装备。

  首先来看一下第一件装备,90级鞭子武器,附加水清诀特技与神佑特效,同时附加魔敏双加41,卖家开价5000元,就问你服不服?

  除了已经上架藏宝阁的超级简易灵饰之外,该玩家手里还有两件超级简易,具体属性如下:

  同样是附加物理暴击、伤害以及固定伤害属性,部位为80级耳饰,卖家开价8.8万元,勇气可嘉。

  还有这件80级耳饰灵饰,附加超级简易,法术防御主属性,附加穿刺等级、固定伤害以及伤害属性,标价5万元。

  随着收藏量以及还价人数的增加,卖家得寸进尺,真以为自己的装备物有所值,卖6位数是理所应当的,标价再次从8.9万涨到了9.1万。随着下单数量的增加,最终标价为13万元。

  看着网友这么戏弄卖家,同区的玩家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到游戏里发传音提醒卖家,告诫他不要执迷不悟了,赶紧降价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