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钓鱼岛止步16强 明秀园2000万战神冲刺冠军

陈大虾2020-11-15 21:58

  梦幻西游172届武神坛在今天开打,紫禁城和钓鱼岛双双止步16强,无缘冠军。最近明秀园和生日快乐的风头非常猛,一个被称为服战第三硬件豪门,一个是拥有最多谛听的豪门。

  经过早上和下午的比赛,明秀园和珍宝阁会师决赛。如无意外,2020年全民PK冠军“荃美月好”的核心指挥会集合,和“漂向北方”的核心指挥在武神坛决赛对决。

  明秀园决赛的指挥团可能是东方、牧马人、银河、阿七和呆瓜。珍宝阁决赛的指挥团可能是:阿凯、猪圈、梦俊、小鬼和张梦潇。当然,两个豪门本身就有指挥团队,或许不变也可能。

  大虾负责报道淘汰赛情况,决赛的事情就不多说了,下面给大家回顾一下淘汰赛三场比赛。

  一、16进8淘汰赛:明秀园速推钓鱼岛3扫大唐

  明秀园大唐女魃国标VS钓鱼岛四保一3扫大唐,龙阵小克地阵5%,钓鱼岛拿到封系1速。明秀园2000万战神,加上龙阵小克可以发挥出大克的优势。

  前期钓鱼岛防了明秀园点杀,3扫大唐倒下但没中小死亡。但在中期,女儿村放晶清之后喝酒,但凝滞对方女儿村后并没有拿到封系1速。如此一来,女儿村醉酒无法使用技能就非常尴尬了。

  在12回合的时候,钓鱼岛大唐被点死,14回合无底洞被点死。明秀园实现无情连点后就拉出谛听清场,18回合速推钓鱼岛。

  龙阵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阵容,在高战神的情况下可以发挥出更高的效果。明秀园应该研究过钓鱼岛的常规阵容,特别是上个月两胜姑苏城的四保一3扫大唐阵容。除了常规点物理系外,不点女儿村,转而点无底洞,拿下赛点完成速推。

  二、8进4:珍宝阁3扫大唐国标胜西栅老街

  珍宝阁3扫大唐女魃国标VS西栅老街女儿方寸双封,鹰阵大克龙阵10%。西栅老街被国标大克有点难打,不过好在拿到封系1速和3速。

  珍宝阁渡总拥有全服第一伤害扇子,大唐的伤害绝对足够,加上大克优势,开场打的非常猛,点杀神木后再点花果山,不断让西栅老街的人倒地。

  西栅老街方寸多次封化生都没命中,珍宝阁的化生寺很大可能带了抗封灵饰。西栅老街没有手动起凝神,这就很难打断珍宝阁的进攻节奏了。

  在15回合的时候,西栅老街化生跳自动,没有活血女儿村,导致花果山和女儿村同时倒地。这个时候,西栅老街多人倒地,化生寺被珍宝阁控制无法活血,拉起来之后也很难站住。

  最终珍宝阁战胜西栅老街晋级4强。

  上个月普陀山的老板加盟西栅老街,硬件实力提升不少,封狼都说了包冠。可是渡总和凡总的到来,珍宝阁两大输出的提升也非常强。

  这个月封狼没拿到冠军,只能等下个月了。

  三、4进2淘汰赛:大唐女魃国标对红,明秀园胜解放碑

  解放碑这一届武神坛终于进16强了,而且还杀入了4强,在半决赛上遇到明秀园。明秀园2000万战神很高,但解放碑也有1800万。双方都是大唐女魃国标,同是虎阵,但明秀园拿到封系1速和物理1速,优势非常明显。

  解放碑开场就点杀大唐成功,第4回合再点死女儿村,但是宝宝被清很多,不得不拉宝宝和清幻魔。明秀园缓过来后开始反点解放碑大唐,一路压着对方打。

  到22回合,明秀园偷袭化生寺,大唐直接扫死。24回合双方互点大唐,明秀园大唐有速度,先断穹巨剑斩死对方大唐。随后再点女魃墓,拉出谛听清场,晋级决赛。

  同阵容阵法,没有速度优势,解放碑就很难打了。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明秀园大唐的伤害非常高,横扫基本上必死。

  四、写在最后

  明秀园在这届武神坛表现十分强势,冲击冠军的机会非常大。在上一年,明秀园3000万战神就冲击过一次冠军,现在指挥团队更强,硬件更强,完全可以跟珍宝阁一战。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