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强单挑之王一人对抗一组175 对方主动投降

九分游戏2020-11-15 22:03

  说起梦幻西游中PK偷袭,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号称全服第一单挑王者的轩狗。作为一位游戏主播,轩狗的直播方式很另类,没有直播炼妖,也没有直播鉴定军火,而是整天直播偷袭无辜玩家,打着关PK的旗号却搅乱游戏良好的环境。看过轩狗直播的都知道,轩狗的举行很令人厌恶,逮着谁就杀谁,管你三七二十一。因偷袭也曾经得罪过各大服战大佬以及知名主播。如今官方出手,轩狗被管制,再也无法通过直播偷袭来取悦粉丝。然而另一位单挑高手又出现了,偷袭境界比轩狗还要高,一人单挑一个175级队伍,在逃跑前还怒拿对方一血。

  这位区霸当时在野外闲逛,突然发现有一个队伍,随意点开一个玩家发现对方是来着PK功能的,于是就直接切入战斗。

  一开始以为对方只是一个175级的狮驼岭,结果发现是一个队伍。假如是轩狗遇到这种情况的话,立马逃跑。然而这位霸主的偷袭风格与轩狗不一样。

  面对强大的对手,他没有逃跑,而是坚持抵抗到底,哪怕打不赢对方也要让对方不好受。召唤兽暴击3000的伤害。

  切入战斗仅一回合,对方立马让化生寺加血。

  不愧是单挑之王,防御超级高,对方的召唤兽根本打不动他。

  对方的召唤兽有感知技能,一下子就把他的隐攻童子干掉了2000多的气血。

  不仅召唤兽打不动,连人物也干不动,狮驼岭师搏技能仅输出了280的伤害。

  由于对面的毗舍童子太强,把观战方的召唤兽干掉,于是立马召唤兽杀人力劈童子,并使用定身符把对方召唤兽封印住。

  物理攻击砍不动,但法系输出却把他打到了残血,一个须弥以及一个龙卷雨击差点把他干趴下。

  被迫吃药回血3000+,召唤兽集中攻击对方的女儿村。

  两回合之内把对方的其中一人干掉了,这位哥们才愿意逃跑。很机智的操作,在不跑真的就去见黑白无常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