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狗言紫禁城服战包冠 浩文率队征战乙组服战

如风说梦幻2020-11-15 21:40

  二狗豪言紫禁城包冠

  在官方举行的《武神坛开饭了》栏目中,在冠军预测环节,二狗豪言紫禁城包冠,珍宝阁双猪则拥有2000万战神的明秀园,夺冠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二狗怒斥双猪太虚伪,建议节目组下一次换其他指挥来!

  3大指挥祝福姑苏城好运

  姑苏城服战队,在动荡中艰难前行,本联的硬件和上联相比,其实提高了不少!不过因为时间锁的问题,平时他们根本没法打剑会PK,指挥菠萝更是承受了一波波的口诛笔伐!

  二狗、猪圈、欧阳凯3大指挥,都祝福这一联的姑苏城能够好运,菠萝能够好运!

  浩文率队征战乙组服战

  本联武神坛,浩文指挥诗情画意服战队征战乙组服战,本身目标是冲着乙组冠军去的,可惜对手太强,他不小心输了几场!

  西栅老街3人打服战?

  本联服战西栅老街前4场全胜,100%进入16强!最后一场他们只上了3个号打普陀山,保送对面晋级!

  无级别鞭子46.5万交易

  前段时间新出的140级无级别鞭子,最终以46.5万元的价格交易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