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2联服战16强名单 珍宝阁试验抗封体系

如风说梦幻2020-11-15 21:31

  一月一次,172联的武神坛之战如约而至,经过一天5轮比赛的厮杀,进入明日淘汰赛的16强队伍已经决出。今日的亮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TOP.6、甲组16强中,公会的分布情况如下表:

  进入16强的队伍,基本都是老面孔,解放碑这一次经验大增,也顺利进了16强!

  TOP.5、172联甲组切入战斗的队伍,最少1轮只有26支?

  172联甲组武神坛当中,从小组赛实际的对战来看,最少一轮的队伍居然只有26支,所谓的甲组16强,严格意义上说,连及格线都算不上!

  众所周知,现在的武神坛是0消耗,系统免费提供所有药品和临时符!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玩家的参与积极性很低,武神坛奖励的调整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TOP.5、从如风公众号发起的投票来看,珍宝阁和紫禁城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TOP.4、代言人杨洋登场,为流花湖征战武神坛!

  TOP.3、钓鱼岛战胜姑苏城,爆总战胜了爆总?

  在上一联的武神坛中,姑苏城服战队被钓鱼岛双杀!本联小组赛第2轮,他们再次相遇,菠萝祭出了“方寸+盘丝”的双封阵容,鹰阵被云阵大克,最终倒在了钓鱼岛的疯狂点杀之下!值得一提的是,钓鱼岛的主力女魃墓和姑苏城的主力花果山,全部都是爆总的号!

  TOP.2、生日快乐“谛听海战术”,19回合横推2000万战神明秀园!

  当今武神坛,生日快乐谛听数量全服第一,在与2000万战神明秀园的对决中,凭借着大克和谛听的狂轰滥炸,他们19回合就横推了对面!

  TOP.1、珍宝阁“莲台普陀+天宫”登场,试验“抗封体系”!

  面对生日快乐服战队,珍宝阁封天宫+莲台普陀登场,比赛中狂加颠倒五行,同时天宫门派特色抗封,他们试验了一把自己的“抗封体系”打法!对面的生日快乐,也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天机城!

  珍宝阁的这手大招,极有可能是为了打双封队伍准备的!

  真正精彩的武神坛巅峰之战,还是得关注明日的武神坛淘汰赛!你们看好谁将最后夺冠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