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封天宫普陀新阵容登场 汴梁城魔天宫秒6效果

陈大虾2020-11-14 23:01

  梦幻西游10月门派大改后,175级首次大型比赛就是这周的武神坛了。门派调整对本次武神坛影响不算很大,豪门服战队还是常规阵容,稍微有点影响就是无底洞的出场率下降比较明显。

  大虾看了一圈比赛,没发现破斧大唐登场,倒是在第一轮的时候看到了魔天宫。这次门派调整,魔天宫加强比较大,用了新技能后可以秒6,输出效果还是可以的。

  下面,由大虾带大家回顾一下今天的小组赛。

  第一轮:魔天宫秒6伤害

  第一轮中没有强强对碰,大虾找了一下各大服战队的比赛,发现绍兴兰亭和汴梁城的比赛非常有意思。

  绍兴兰亭和汴梁城都是女儿方寸双封阵容,绍兴兰亭拿到封系1速和3速,优势非常明显。这场比赛很快就分出了胜负,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汴梁城魔天宫在最后用出了秒6雷霆万钧。

  门派大改后,魔天宫有了新技能“天雷灌注”,使用后可以让下次雷霆万钧秒6,最多可以叠加3次。要是魔天宫持续秒6法暴,那么可以大幅度压低对面血线,清场能力非常强。

  但目前来说,各大服战队大部分都在用女魃墓,魔天宫很难有上场机会。

  第二轮:姑苏城盘丝方寸双封阵容上场

  第二轮姑苏城遇到钓鱼岛,上了盘丝方寸的双封阵容,钓鱼岛则是上了大唐女魃国标。姑苏城这两个月算是跟钓鱼岛杠上了,多次相遇,不是大克对方就是被大克。这次姑苏城鹰阵被钓鱼岛云阵大克10%。

  姑苏城盘丝的大招“落花成泥”可以控女儿村,这样方寸可以在下回合分身。虽然姑苏城前期被钓鱼岛接连点杀,但是方寸山分身后局势慢慢回来,清幻魔和清宠的节奏都非常不错。

  不过在后期,钓鱼岛连点了花果山和女魃墓后就拉谛听清场,姑苏城再次不敌钓鱼岛。

  盘丝打双封没有速度优势,如果另一个封系拿不到封系1速还是不好打。在大虾看来,盘丝更适合打四保一,打双封的优势不明显。

  第三轮:一只谛听打开局面

  第三轮比赛,生日快乐对上明秀园,双方都是女儿方寸双封阵容,不过生日快乐风阵大克明秀园鹰阵10%,拿到封系2速和3速。

  前期双方都是清宝宝清幻魔,明秀园罗汉消失后,生日快乐就开始点女儿村。这是常规打法,己方没一速就点死对方一速,然后控对方化生不给活血。

  明秀园这次带了2000万战神,属性提升比较明显,扛过了对方一波进攻。不过在15回合,生日快乐突然拉出一只核武谛听,次回合上赤炎战笛,配合花果山的神针瀚海打崩明秀园。

  后续,生日快乐再拉出两只核武谛听直接清场,速推明秀园。

  生日快乐的谛听非常多,有优势就可能拉出来尝试突破。有时候物理系被点,生日快乐也会拉谛听出来吓一下对方,防一波连点。

  要是在武神坛上遇到生日快乐,必须要防一波突然的谛听,可能一个赤炎战笛配合上就能打开局面了。

  第四轮:曲阜孔庙被极限大克翻盘

  第四轮曲阜孔庙遇到了钓鱼岛,双方都是大唐女魃国标。钓鱼岛龙阵极限大克曲阜孔庙云阵,而且拿到封了封系1速和物理1速。

  钓鱼岛开场就点大唐,后续两次点杀女儿村,但曲阜孔庙拉逆境解了小死亡。曲阜孔庙前期以防守为主,地府有机会就抓速度,抢封系1速和物理1速,等待机会反击。

  钓鱼岛有优势尝试拉谛听速推,但被曲阜孔庙用钱砸死。钓鱼岛再尝试点杀化生寺,但曲阜孔庙化生当前回合纸人防住了,这时候曲阜的铺垫已经完成,拿到封系1速和物理1速。

  曲阜孔庙反点钓鱼岛大唐成功,不过次回合就被逆境解除。双方分出胜负是32回合双方互点女儿村,钓鱼岛女儿村神佑没死,不过因为女魃墓血量不够用不出大招,曲阜孔庙女儿村也没死。

  33回合,钓鱼岛女儿村拉瞬法须弥补刀,但曲阜孔庙女儿村神佑,放出晶清后,化生寺拉出瞬法须弥补刀了钓鱼岛女儿村,局势瞬间大优。曲阜孔庙拿到优势后连点大唐和女魃墓,拉谛听清场,成功翻盘。

  曲阜孔庙的大唐女魃国标用了近半年,银河对这套阵容算是非常熟悉了,知道什么时候该防守抓速度,什么时候该反击,什么时候该拉谛听。这场大唐女魃国标的比赛算是非常经典的攻防教学战了。

  第五轮:珍宝阁新双封阵容,封天宫和普陀上场

  最后一轮比赛,珍宝阁上了封天宫和方寸的双封阵容,辅助是普陀;明秀园上了女儿方寸双封阵容。双方都是龙阵没有克制,明秀园拿到封系1速和3速,加上2000万战神是可以跟珍宝阁一战。

  珍宝阁普陀颠倒五行可以增加法术躲避,天宫的大招画地为牢可以降低对方封印,方寸的门派灵宝在增加抗封。如此一来,珍宝阁虽没速度优势,面对双封阵容也不怕。

  前期双方互相清宝宝和幻魔,珍宝阁优势明显,明秀园女儿村和方寸山的宝宝被持续清。中期明秀园持续点天宫,通过方寸催眠女魃墓缓节奏。

  后期,明秀园宝宝不多拉出孩子,还用了腾云跨风提升速度,让方寸抢到2速。珍宝阁尝试拉谛听突破,但没能成功,最终打到了绝杀。

  最后一回合,珍宝阁点杀带盾的女魃墓,双输出竟然没打下一半血,让他用出了大招将方寸点死,绝杀成功拿下比赛。

  珍宝阁的指挥团真的有点强,他们这次又出了新阵容。虽然双封比较拖后,但还是有点意思的,特别是对上生日快乐的比赛,两个新阵容对轰非常有意思。

  这场比赛时间比较长就不给大家看了,第四轮珍宝阁对生日快乐更为精彩。

  写在最后:

  这一届武神坛小组赛,双封阵容比较多,最常规是女儿村方寸双封,另类的是珍宝阁的封天宫方寸和生日快乐的方寸山天机城。

  最后给大家奉上淘汰赛16强名单:明秀园、珍宝阁、紫禁城、解放碑、姑苏城、镇淮楼、钓鱼岛、夫子庙、曲阜孔庙、西栅老街、普陀山、江山如画、生日快乐、台州湾、沂水雪山和齐云楼。

  叶子的解放碑这次上16强了;江山如画再进16强,有点牛了,毕竟是3年内服务器;台州湾的颜王回归,这次也回到16强舞台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