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值钱的炼妖次品 2技能巨蛙被开价5000万

九分游戏2020-11-14 17:54

  梦幻西游之中的炼妖玩法就是用你自己想得到的召唤兽胚子作为主宠,而附加特殊技能的作为副宠。谁都想在炼妖过程中合出主宠,但炼妖结果有很多种,可能合出来的是主副宠,或者是野生宝宝,还有可能是大海龟。正常来说,合出技能稀少的副宠相当于炼妖失败了。然而近日有玩家炼妖合出了副宠,价格比主宠还贵,胚子技能仅2个,却被开价5000万。究竟是一只什么样的个性宠如此吸引人呢?

  虽然大家一心只想得到主宠,但有时候合出来的副宠比主宠还要值钱,技能比主宠还要多。比如上面这组炼妖胚子,主宠是5技能须弥泪妖,副宠是7技能律法,携带出其不意特殊技能。主宠放前,副宠放后,炼妖出来的却是副宠律法。

  让玩家兴奋不已的是,合出来的副宠也不差,不仅达到了8个技能,同时还附加了出其不意以及须弥真言两个特殊技能,法力资质达到了2581,成长1.203。

  炼妖合出副宠的还有这只涂山雪,本来想用出其不意涂山雪与画魂须弥真言胚子回炉,结果合出了副宠涂山雪,4技能附加须弥真言以及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

  继续给大家分享一个最值钱的炼妖次品,玩家炼妖个性宠巨蛙,与毗舍童子回炉炼妖合出了上图这只胚子。技能仅2个的巨蛙胚子,攻击1533,成长1.265,技能不多,但被土豪开价5000万预定。

  土豪放话了,2技能最多出1000万,假如能够顶到4技能的话就5000万。

  话不多说,得到土豪的肯定之后,号主立马充钱买兽决垫书,20多本兽决拍上去之后,2技能巨蛙变成了4技能。可惜的是,土豪言而无信,出尔反尔,说好的5000万买走却反悔了。

  原本预定价格5000万,现在技能达到了4技能,土豪却以卖不到装备为借口就不买这只胚子了。卖是可以卖,但出价仅3000万,比事先说好的少了2000万。

  其实上述巨蛙很尴尬,技能相对来说不算少了,资质也爆表,但不能上架藏宝阁,所以其它服务器的土豪看不到,要是多一个技能就好了,打成全红直接上架藏宝阁,坐等土豪还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