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连麦刺客比拼喝饮料 囤积祥瑞亏本甩卖

如风说梦幻2020-10-07 18:32

  老王连麦刺客比拼喝饮料

  90096频道当年的5虎之一,主播刺客如今已经转战娱乐直播。昨日,老王和他来了一波连麦,两人特地来了一波喝饮料技术的大比拼。

  在连麦的过程中,老王对于刺客如今榜一4万多的礼物也是震惊不已,如今游戏主播的礼物是越来越难收了,娱乐主播反而是跟捡钱一样。

  159指挥的爆笑相亲故事

  159知名指挥小L,曾经率队拿下了群雄3连季的好成绩,在游戏之外,他也是一个时刻被父母催促着相亲的大男孩。

  忙完了周六、周日两天紧张的群雄逐鹿PK,最终拿下了季军的好成绩。小L很开心,正准备和刚相亲认识的女孩小A聊一聊,秀一秀自己打梦幻拿下159天启组全国第3的好成绩,结果发现微信已经被无情拉黑,小L不禁打出了“老子玩梦幻怎么了”的灵魂拷问!

  晚上的剑会PK刚刚打完,小L又赶紧和新认识的相亲对象小D聊了聊,这一次他学聪明了,号称自己是刚从亲戚家回来,结果小D一句“死无对证”的电影,语义双关,让他不禁流下了冷汗!

  玩家囤积祥瑞结果亏本甩卖

  限量祥瑞“非你莫鼠”,因为下面的一个球,被无数的玩家吐槽。在游戏中几乎很少有玩家专门收购它!

  囤积了一大波礼盒,准备大赚一笔的玩家,无奈只能来了一波亏本大清仓。

  159魔王出专用神器

  159级魔王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50级的专用高伤斧子,美中不足的是,如果转狮驼岭的话,会减少一定的命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