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罗汉120腰带卖95000 九色鹿做到一半大唐跑去副本

陈大虾2020-10-08 17:59

  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游戏内玩家又开始多起来了,估计是旅游回来了。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假期的新鲜事:1、无级别罗汉120腰带卖95000;2、这3特殊谛听需要配翻页胚子回炉吧?3、狗托!半年拿了7个附魔;4、成品进阶凤凰换我的须弥黑山?5、都说了不要加大唐了!九色鹿一半跑去副本。

  一、无级别罗汉120腰带卖95000

  昨天出了一双无级别罗汉120鞋子,大虾搜了一下没有上架藏宝阁,反而搜到了一条无级别罗汉120腰带。腰带上的无级别特技是除武器和衣服外最便宜的了,现在摆了95000元。

  听说无级别罗汉120鞋子报价170万,价格不是一般的贵,如果5孔报这个家伙怕是被瞬秒,120的价格应该没这么高。感觉要是没愤怒腰带,买个无级别罗汉腰带也不错,便宜。

  二、这3特殊谛听需要配翻页胚子回炉吧?

  出其不意、须弥和观照万象的4技能谛听,这绝对是回炉神宠了。搭配一只翻页胚子,打上4本单法和群法,要是能炸出9技能核武谛听就逆袭了。

  现在合谛听不单单冲多技能了,很多玩家都是直接拼双特殊或者三特殊,这样才容易卖出去。如果单单是多技能谛听,放藏宝阁上也不好卖。这个谛听是回炉神宠,要是运气好出9技能3特殊谛听就血赚了。

  网友:无价等于卖不出!

  三、狗托!半年拿了7个附魔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爆料,半年时间竟然拿了7个附魔珠宝,这运气实在太强了。有些玩家一年都未必能拿到这个数量,是狗托还是有什么技巧?

  大虾玩梦幻这么久就拿过4个附魔珠宝而已,估计往后2年时间都未必能超过7个附魔珠宝。这狗托也太强了,估计有两组号吧?要是单个号拿这么多,运气也太好了。

  网友:好运气都用在这了,不去鉴定个无级别出来啊!

  四、成品进阶凤凰换我的须弥黑山?

  有一位玩家打成了一只4技能须弥黑山,还没进阶,遇到区里一位玩家想用4技能进阶凤凰换。从个人感觉来说,进阶黑山在造型上更个性,不过换的话就省很多钱。

  进阶须弥黑山在游戏中很少见,凤凰倒是比较多,技能差不多的情况下肯定不换。如果是卖的话,黑山须弥会容易卖很多。

  五、都说了不要加大唐了!九色鹿一半跑去副本

  玩家做九色鹿到一半,队里的大唐突然说去副本了。虽然他说抱歉了,但感觉还是很悲剧啊。听说组大唐经常有意外,这回终于相信了,估计这辈子不会再被坑了。

  加了副本还加九色鹿,都杀到一半了跑路,这回只能4个人杀了。还好九色鹿不算难,不然怕是被传音吐槽了。怎么最近感觉大唐总是背锅,这以后还怎么组队!

  网友:再说一次,组队不要大唐!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