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苍鸾怒击最新价格曝光 新出140力敏双加无级别!

铁柱2020-10-08 17:58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苍鸾怒击最新价格;2.阿海打成11技能壁垒力劈吸血鬼;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40高伤无级别武器;4.非强化高属性无级别。

  一、苍鸾怒击最新价格

  自从老王直播展示过自己的“林中鸟”马面之后,玩家中就开开渐渐兴起了打造多技能“林中鸟”个性宝宝的风潮!

  大家也是从那个时候之后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林中鸟”宝宝,像林中鸟玄珠灵仙,林中鸟狐不归,林中鸟黑熊精等等等!

  这足以说明现在x9的大佬们对于千亿兽诀的消费能力了。就在昨天,铁柱了解到了最新的苍鸾怒击兽诀价格,大概在2W1左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自己打造一只“林中鸟”宝宝呢?

  二、阿海打成11技能壁垒力劈吸血鬼

  昨天晚上,阿海在直播间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壁垒力劈吸血鬼,虽然这只吸血鬼的资质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

  而且技能很完美,小冥思影响不大,直接带高级吸血套就可以了!这样的壁垒力劈在神威跟天科还是很受欢迎的,看来最近阿海的打书运气也特别好啊,希望最近阿海能够打造出更多的极品宝宝!

  三、新出140高伤无级别武器

  最近的狗托好像确实有点多,昨天见到了一位120级无级别罗汉狗托,今天铁柱就又遇见了一位140的高伤无级别狗托。

  力敏双加52,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仙族使用总伤654+,15段红玛瑙总伤779+,这样的武器不管是低等级花果山还是狮驼岭都会很喜欢的!

  铁柱也想拥有这样的好运气!

  四、非强化高属性无级别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双15段黑宝石的无级别鞋子,这双鞋子吸引铁柱的原因是它的属性。

  这是一双非强化打造的无级别鞋子,综合敏捷+52,防御+85,这样的鞋子的属性已经快赶上强化打造的属性了。

  铁柱只能说,鉴定出这双鞋子的老哥运气是真的好!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