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雪无让96人气增加25% 159雨哥3法防上11段

如风说梦幻2020-10-06 09:50

  159雨哥3法防灵饰上11段

  近日,159第一女儿村,苏堤春晓战队的雨哥,将自己的11段3法防灵饰上到了11段。没错,你真的没看错,一个159女儿村居然将法防灵饰上到了11段,愿意将法防灵饰上到11段的封系,就算是在武神坛,目前也找不出3个!也许雨哥玩的梦幻跟我们真的不一样,他只是为了自己看得舒服!

  除此之外,他还新更新了一只10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画魂,名字是亮点,进阶花了整整2万元!

  雪无加盟让96人气增加25%

  不知不觉,第一颜值主播雪无,加盟90096频道已经一个多月了。他的加盟,对于96频道起到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呢,不妨我们来看一下下面的数据!

  从CC的人气榜来看,96频道8月份是197点,9月份是245点,增加得非常明显,大约是25%样子。另外从CC整体数据来看,9月份所有频道的人气都明显下滑,也包括了排行第一的68频道。如果考虑这点因素的话,雪无给96增加的人气要超过30%以上!

  喜狼的这一步大棋,还是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新出总伤1076神器

  新出160级专用神器,16段综合总伤1076,裸伤1039,虽然是龙宫专用,由于总伤不是特别高,转花果山应该不会减伤害,算是一把当前版本很不错的武器!

  浩文队友含恨离开

  主播浩文两大特长,解说皇宫和第一视角打各种PK,他的笑里战术至今为止无人能够超越,因此也赢得了“笑里猴”的美称。周六的华山PK中,由于连续落败,团队的神木林成了背锅侠,最终含恨选择了离开,浩文也迎来了自己全新的女魃墓队友!

  浩文直播这些年,迎来送往了无数的队友,如今明秀的女儿老板CEO,当年也是他的队友之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