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军火上头扫荡全区140武器 只为一个简易

九分游戏2020-10-08 19:58

  近日,某玩家鉴定军火上头了,为了一个简易特效,扫荡全区140级女武器,最后梦想是否能实现呢?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为了体验鉴定武器弹出成就的快感,这位玩家还特意用一个30级的小号来鉴定。首先开始鉴定第一车武器,140级棒子、爪子以及飘带武器。

  体魔双加42的棒子,命中爆了661点,但伤害太低了。

  140级飘带,伤害命中不高,但是双加爆到了极限,耐力加32,力量加26。

  第一车武器的鉴定结果就这样,蓝字特技特效一个都没有,爆伤的也没有,但是双加倒是出了不少,有点可惜了。

  第二轮鉴定开始,同样是鉴定140级女武器。

  终于出了一个蓝字特技成就了,到底是什么特技呢?

  好了,所有的武器都鉴定完毕了,从鉴定过程来看就知道是血亏了。因为只爆出了一个蓝字成就,所谓的无级别或者永不磨损都没有。不过还没有完全凉,还有一点点小收获。

  140级巨剑武器,伤害451,命中525,附加新特技琴音三叠。伤害属性不高,但还有卖一点小钱。

  最后的这把武器直接翻盘,140级飘带武器,伤害高达581,命中525,力魔双加47。初始伤害784,打14段红玛瑙的综合属性为900。伤害是达到要求了,但是没有简易特效,追梦失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