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战大佬购入姑苏城三件法系神装 并非加盟打服战

铁柱2021-02-07 17:17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帮战大佬购入姑苏法系三件装备;2.10技能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9技能净台龙游龙鲤;4.新出8技能善恶无赦魔诀魔化童子。

  一、帮战大佬购入姑苏法系三件装备

  最近很多人都在说姑苏城迎来了一位新老板,直接拿下了姑苏城冰总的三件装备,很多人都以为这位老板是准备直接加盟姑苏城。

  但是经过铁柱了解,这位大佬本身有团队,也只是单纯的购买装备,并非加盟!今天就让铁柱带着大家看看这位大佬购买的装备。

  16锻的晶清女头,熔炼后初防103,变身术之蜃气妖。

  16锻舍利子的法暴几率女衣,熔炼后魔耐双加62,初防294,法术暴击几率+1.08%,变身术之蜃气妖。

  这衣服的属性简直就是逆天,双加、初防跟法暴几率都很高。

  16锻黑宝石的琴音三叠鞋子,防御+93,敏捷+54,变身术之蜃气妖。

  这位大佬本身就是一位帮战玩家,一下拿下了三件顶级服战装备简直阔气!现在的帮战大佬实力真的都太强了,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这样的顶级帮战大佬呢?

  二、10技能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全红护盾蛇卵,老板是准备给这只宝宝打上龙魂兽诀。

  打之前阿海还再次询问了老板的意见:“老板,这10技能的龙魂护盾蛇卵打龙魂好像不太划算啊,真的打吗?”

  老板就回复了一个字:“打!”

  龙魂直接挤掉了高级幸运,这个结果还是非常好的,到时候带什么装备套装就看老板自己的选择了。

  铁柱感觉现在大佬们打宝宝就只有四个字:喜欢就好。根本不会考虑值不值的问题,毕竟玩游戏嘛,开心最重要。

  三、新出9技能净台龙游龙鲤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净台龙鲤,这龙鲤资质比较一般,但好歹也是双特殊,应该会蛮受欢迎的。

  这只宝宝的蓝书技能好像也还可以,防御,必杀,夜战,神佑跟对应的高级技能区别也没有那么大。

  所以铁柱感觉这只宝宝就可以卖给喜欢它的普通玩家直接用,也可以卖给大佬继续追求全红,大家觉得呢?

  四、新出8技能善恶无赦魔诀魔化童子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只8技能的善恶无赦魔诀魔化童子,这个资质虽然比较一般,但是双特殊已经打成了还是很不错的。

  小夜战也不影响什么,套装老板自己选择就可以了,感觉这样的双特殊魔化童子打帮战的时候清清宝宝还是很好用的。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打造新宝宝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