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涛哥期待2月夺双冠 钓鱼岛买11技能超级谛听

如风说梦幻2021-02-06 18:02

  涛哥期待2月份夺双冠!

  珍宝阁涛哥买下了梦幻手游花好月圆战队的服战号,开始进军“手游武神坛”,准备在另外一个服战赛场重新圆自己的冠军梦!

  昨日他给手游团队的指挥三刀狂刷礼物,同时也希望端游和手游一起夺冠,在2月份夺得双冠!

  伦总疯狂更新谛听!

  西栅老街花果山老板伦总,一直痴迷于打造谛听。昨晚他又买入了一只9技能谛听,让主播阿海打书!

  可惜几本书下去,谛听很快就变成了瞎子!最后的7技观照谛听+9技能谛听回炉,同样是没能创造奇迹!

  新出160级光辉+法暴男头!

  百花村服务器,新出160级光辉+法暴伤害的男头,初始防御非常不错!可惜在女魃墓一家独大的时代,这个头卖不上太高的价格。

  钓鱼岛神秘老板更新10技+11技谛听?

  昨日,梧桐在直播过程中,先后展示了一只10技能的谛听和一只11技能的谛听,表示这2个谛听以后都是钓鱼岛服战队的。不过他并未透露是哪个老板买的,如风猜测极有可能是钓鱼岛的新老板买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