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刚买号就鉴定出3件神器 总价值超过20万

九分游戏2021-02-06 18:03

  每次谈论起梦幻西游鉴定装备这个话题时,给大家的感觉就是成本高,回报率低,搞不好亏得血本无归。因为鉴定装备玩的是系统几率,玩的人品运气,只有人品大爆发的玩家才有机会从鉴定装备中胜出。一般来说,能够激起玩家花钱去鉴定装备的是买号回归之际,为了庆祝回归游戏,部分玩家刚买号就砸钱鉴定武器装备,结果连续爆出了几件神器,狂揽几十万人民币。下面这位玩家就是一个例子,刚买号回归游戏就鉴定出了3件神器,总价值超过20万元,让人怀疑他就是游戏托,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自威海卫服务器的老玩家,回归游戏购买了上面这个角色,175级五庄观,超凡入圣九层的空号。据了解,该玩家凌晨买的角色,当天晚上冒着影响号品的忐忑心情给号改了名字。中间铺垫了一些军火,最后没有钱了,只能单吊打造武器装备来试图扭转局面,结果连续爆出了3件神器。

  或许在这之前很多人都不相信号品这个说法,认为鉴定军火只是与系统几率有关。看了下面这些装备之后,估计你开始相信号品这个说法了。

  这是玩家单枪匹马打造鉴定出来的千伤神器,150级飘带武器,单加体质38,初始伤害627,命中高达690,按照15段宝石计算,武器刚好到达了千伤。据玩家称,当时身上没有什么钱了,所以只能单吊鉴定武器,所以购买了一件最便宜的飘带武器,没想到还真的逆袭了。

  而真正让这位老玩家感受到官方对他宠爱有加的是鉴定下面的两件160级装备,三喜临门的节奏。

  自从鉴定出150级千伤武器之后,该玩家更有信心去挑战几率,继续砸钱鉴定160级装备。鉴定模式也是选择了单吊模式,一件一件地鉴定。结果开始鉴定第一件头盔装备就爆出了逆天成就。

  人生第一次鉴定160级头盔装备,做梦都没有想到一发即中。装备属性如上图所示,附加法术暴击伤害3.82%。一件装备就爆出了蓝字,这运气没谁了,但真正让玩家走上人生巅峰的是下面这件鞋子装备。

  同样是孤注一掷鉴定一件160级装备,同样也是第一次鉴定160级鞋子,结果又弹出了两个成就,其中一个是封印命中率成就。

  当玩家以为只有附加一个蓝字封印命中率时,打开属性面板一看发现了意外惊喜,收获了一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60级装备,多了一个慈航普度特技,而且敏捷达到了59,防御92,这个就值钱了。

  关于这件160级双蓝字鞋子装备的价值问题,号主上架藏宝阁标价30万元。目前已经有老板愿意花20万元购买,就看卖家同不同意降价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