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工地老板看中的号被截胡 8000工程款没到账

九分游戏2021-02-06 18:00

  俗话说得好,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永远失去了,根本挽留不回来。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也是如此,当你看中了装备或者角色账号未能当场就购买时,下一秒可能就不是你的了,手速快的人会立马截胡你将要购买的游戏道具。看中的装备被他人截胡,这种情况不是一次两次出现过了,经常有服战大佬购买装备时被截胡,原因就是犹豫不决,等他下定决心时却被他人抢先一步了。近日,工地老板在藏宝阁上看中了一个号,本想着工程款到账后再购买,结果被截胡了。

  下面给小伙伴了解一下老板看中的角色详情。

  一个109级的无底洞角色,在没有武器以及装备的情况下,法伤415,法防415,速度441,防御863,气血5000+。角色总经验276亿,获得新版乾元丹3个,潜能果100个,获得机缘属性1点,拥有靓号特效。历史门派分别有盘丝洞、无底洞以及阴曹地府,属性保存方案有敏捷与耐敏。

  人物修炼三修满17级,同时学习了猎术11级,宝宝修炼只有攻击以及法术控制力是满级的。比武积分近4000点,剑会积分1000,从积分数量不难看出这个是比武角色。

  再来了解一下师门以及辅助技能,师门技能7个全满119级,辅助技能最关键的强身术以及神速两个都是满级的。其余满级的辅助技能还有160级炼药以及140级烹饪。

  这个角色没有装备,连最基本的任务环装都没有,也没有配置召唤兽宝宝。接下来展示一下锦衣祥瑞。

  限量版祥瑞有5只,七彩小驴、飞天猪猪、霜雪龙宝、甜蜜豆豆以及海豚恋人,祥瑞价值超过千元。

  锦衣也有亮点,拥有限量锦衣浪淘沙、霜雪缤纷,最关键是还有一个潮汐帆板,这个就更加吸引人了。

  上述所展示的角色在藏宝阁上的售价为8000元整,很划算的一个账号。该玩家之所以当时没有下单购买,他给出的理由是工程款还没有到账,所以没有购买。

  我想说的是,8000元的工程款究竟是搞什么大工程,幼儿园沙地长城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