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狗结婚照亮相?GM战队大战珍宝阁紫禁城

如风说梦幻2021-02-06 17:59

  《新春推理剧》上映,2狗结婚照惊艳亮相!

  《梦幻西游》首档新春推理剧《神探驾到》上映,我们非常熟悉的二狗,扮演了大唐官府首席弟子“陈二狗”的身份。剧中的他同样化身为“专业分析师”,全程疯狂推理,各种分析!

  剧情内容到底是什么,如风完全没有记住!只记住了二狗结婚照真的非常惊艳!

  方丈哥连续开3本千亿兽决

  来自方丈哥的投稿,一晚上连开3本千亿兽决,先后出了夜舞倾城和林中鸟之后,最后的力劈华山终于逆袭了!

  狗托喜提23万元的年终奖!

  狗托玩家鉴定出110级无级别+凝滞术男衣一件,一摆上藏宝阁,就以23万元的价格被瞬秒了!

  GM战队大战珍宝阁&紫禁城

  梦幻西游一年一度的春晚活动,在昨日举行!GM们组成的战队,先后对战珍宝阁和紫禁城。最终珍宝阁获胜,紫禁城落败!

  当然比赛的胜负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告诉我们:在GM战队面前,不管多强大的服战队,他想让你赢,你就能赢,想让你输,你百分百输!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