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抓鬼获得三蓝字装备 一口价卖7200

九分游戏2021-02-06 17:53

  在梦幻西游里面,玩家获取游戏装备的方式有两种,80级及以下的武器装备除了玩家打造出来之外,还可以通过刷场景任务获得。这两种装备的区别就是,一个是人造装备,一个是系统产出装备。不过无论是哪一种装备,它们都有几率鉴定出极品属性,一样有几率附加逆天的特技特效。甚至系统产出的装备附加的蓝字数量比人造装备还要多。经过挑战抓鬼任务的都应该知道,抓鬼可以获得未鉴定装备,运气好的话可以鉴定出价值几千块甚至几万块的装备。

  近日,某玩家抓鬼获得了一件70级未鉴定女头盔,结果鉴定出了逆天三蓝字特技特效,一口价卖了7200万,网友却说卖亏了。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上图就是玩家通过鉴定抓鬼装备所获得的70级女头盔,鉴定的当时弹出来两个成就。打开鉴定结果一看,玩家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晶清诀,特效永不磨损,附加套装效果变身术蛟龙。第一次获得这种装备,玩家根本不懂它的市场价值是多少,藏宝阁也找不到参考的,结果以白菜价卖给了游戏商人。

  摆摊单纯出售这件70级三蓝字女头盔,不料上架不到一分钟就被他人秒了,成交价格仅7200万。对于卖家而言,这个出售价格已经非常满意了,但实际上还是卖亏了。

  网友说卖亏了也不是没有根据的,不是随口一说而已。因为上述装备在游戏里出售之后,当天就出现在了藏宝阁上,镶嵌了7段月亮石之后标价高达1299元,相当于1.8亿游戏币,转手倒卖赚了1亿。看到藏宝阁的售价,卖家应该悔得肠子都青了。

  大家都是知道,头盔部位附加破血狂攻、晶清诀这两个特技是最值钱的。尤其是晶清诀特技,这个蓝字是很稀有的。现在除了晶清诀之外,还附加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价值肯定要翻倍的。例如上面这件70级头盔,同样附加了晶清诀以及永不磨损特效,没有套装效果就卖了1000元。而上述70级女头盔附加了蛟龙套装效果,那么卖到1300元也不是很夸张。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