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只三特殊龙鲤 完美程度满分价值2万元

九分游戏2021-02-06 17:50

  梦幻西游新版召唤兽虽然刚全面放开不到半个月,但经过大家日日夜夜的炼妖合宠,现在已经有一大批个性极品召唤兽被打造出来了。更令人感到惊讶的,附加多个特殊技能的新版全红个性宠也被打造出来了。例如最受欢迎的龙鲤宝宝,双特殊技能满大街都是,风起龙游与须弥真言双特殊技能。然而三特殊技能的龙鲤就罕见了,更不用说已经是全红技能的龙鲤。近日,全服第一只同时拥有三个特殊技能的龙鲤出炉,完美程度接近满分,根本挑不出任何毛病,技能仅7个,但已经有土豪愿意出价2万元购买。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

  龙鲤之所以能够从这一批新造型的召唤兽中脱颖而出成为热度最高的召唤兽,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龙鲤造型相对来说比较养眼,看起来让人觉得很可爱善良,携带龙鲤犹如携带超级神兽一般。二是龙鲤技能比较特殊,不仅拥有特殊技能风起龙游,最主要是拥有天赋技能高级连击以及必杀,不用打书就可以直接使用。例如上面这只龙鲤胚子,炼妖合出来就可以用了,7技能有高级连击、必杀、偷袭以及特殊技能风起龙游。

  龙鲤如此深受玩家喜爱,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即使没有特殊技能也很有牌面,打造成全红连善攻宠也很炫酷。上面这只应该是目前最暴力的物理型龙鲤了,攻击1600,成长1.263,6技能全红连善宝宝,资质技能都非常完美。

  除了天赋技能之后,附加其它特殊技能的龙鲤也出现了不少。如上图所示,玩家亮出来的9技能龙鲤,号称是全服第一善恶龙鲤。攻击资质虽然不高,但成长高达1.267,技能数量在全服也是数一数二的,现在又多了一个特殊技能善恶有报,价值肯定不会太低。

  在双特殊技能的龙鲤当中,个人认为比较个性的是上面这只。技能不算多,仅6个技能,但同时携带了力劈华山以及风起龙游两个特殊技能。值得关注的是,该龙鲤攻击资质高达1535,成长1.232,体质资质突破了4000,在全服应该找不到第二只如此完美的力劈龙鲤了。

  堪称全服最完美的龙鲤是这只,也是全服第一只附加三个特殊技能的全红龙鲤。7技能全红法宠,同时携带了风起龙游、须弥真言以及出其不意三大特殊技能,法力资质高达2925,成长1.205,体力资质4364。无论是从技能方面,还是从资质属性方面,我们根本挑不出一点瑕疵,各个指标基本接近了满分。关于这只7技能龙鲤的价值,目前已经有土豪愿意出2万元购买,但号主不答应。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