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资深群雄逐鹿玩家现身说法 分享玩群雄心得

九分游戏2021-02-06 18:04

  梦幻西游玩家在大体上分为两种,高端玩家以及平民玩家。平民玩家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想方设法去刷任务赚钱,而高端玩家恰恰相反,每天想着怎么花钱打造武器装备,想着怎么配置属性才能让自己在比武PK玩法中成为佼佼者。从表面上,大家都以为有钱就是大爷,只要你投入的钱足够多,那么在比赛中拿下冠军是轻而易举的事。其实真正的比武PK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里面存在着太多的内幕。一个群雄逐鹿比武冠军的诞生,背后必然有一群人在默默助攻,甚至是暗箱操作。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关于群雄比武的一些细节吧。

  群雄和PK比武就是老板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这里面涉及到指挥和团队的问题。老牌团队自然不用说,有稳定的老板和指挥,肯花时间研究pk打法,还有装备宝宝的搭配,有懂物价的人确保买卖不亏,老板玩的舒服,成绩也有保证,指挥也有钱赚,各得其所。走了一个老板,很快又能招到新的老板,毕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实力的老板自然更容易聚在一起。

  指挥是比武团队的核心,需要有多年梦幻经验,同时能够熟悉各种几率玩法,能多开操作天罡地煞和比武,剑会华山都不能缺席,熟悉各种pk打法,了解梦幻物价,各个区的路子要广。其次就是团队的操作手,稳定听指挥,能发表自己见解但又服从指挥。最关键一点,要积极主动上号而不是求着上,上号还耍脾气那种最要命了。

  还有就是团队的管家,只要是一个资深的梦幻五开玩家基本都能胜任。最主要是人品要靠谱,刷经验多少真的不是关键,毕竟几百万的一组号丢给管家,点卡耐久都是老板的,要的就是一个可信的人,不会搞事情,不会用老板的号去骗人。

  最后就是关于装备配置。买东西就要买高端的,越高端越好。我认为是,买一身6件五孔无级别,每件20万,不如买一件顶尖100万的无级别,增值幅度会更大。因为中低端无级别是跟着版本走的,一代版本一代神,比如说最近五孔速度腰带暴涨,还有前段时间鞋子暴涨,涨不是因为稀有而是需求大了。但是收藏全服只有一两件的东西,永远都是会涨的,因为有定价权,唯一的缺点就是投资大,100万放半年利息都不少了。还有就是卖装备要靠吹,这就是指挥还有团队要做的。这就是打PK以及比武的内幕,不是你有钱就可以随便去玩的,稍有不慎,可能就会让你血本无归。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