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特殊谛听竟是纯野生 大唐没落了!门派强盗都杀不完

真实2021-02-07 17:17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死的心都有了!合出三特殊谛听竟是纯野生;2、少零收货再现!玩家上当立刻举报;3、老板的朋友出无级别,这个价如何?4、法系的梦想,你终于来了!5、丢人了!大唐门派强盗都杀不完,没落了!

  一、死的心都有了!合出三特殊谛听竟是纯野生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有玩家合出了三特殊谛听,出其不意、善恶有报和观照万象,打了壁垒击破和惊心一剑。不过有点遗憾的是,这是一只纯野生谛听,比宝宝少了185点属性点。

  这只谛听估计有故事,应该是用野生谛听回炉合出来的,没想到竟然出了三特殊。少了185点属性点,这个就很难弥补了,要是能打成全红或许可以拯救一下。

  网友:估计卖家死的心都有了,宝宝不出,野生才出三特殊!

  二、少零收货再现!玩家上当立刻举报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活动结束后打算清理物品,人太多又卡,玩家点开一个收货摊位打算卖金刚石和定魂珠,没想到商人竟然少零收购,果断举报。

  商人的收货摊位有手续费,如果价格跟平常一样需要注意一下,有可能出现少零的情况。虽然可以举报找回,但是也有点麻烦,影响心情,还是多注意一下,不当盲僧。

  网友:摊位名有诱骗行为,可以举报烤火!

  三、老板的朋友出无级别,这个价如何?

  如意岛玩家“你是个憨憨吗”发来投稿,昨天晚上我老板的朋友出了把无级别120棒子,伤害388,命中500,比较国标,不过是强化造型,还算可以。

  这把无级别棒子上架之后有很多还价,最高出价近2万,暂时还没有处理还价。藏宝阁上差不多是这个价格,要是诚心要的话应该可以接受吧?

  四、法系的梦想,你终于来了!

  玩家“帝°”发来投稿,最近鉴定出来的法系梦想,140专用项链,初灵255,打满14级舍利子后,灵力达到339,即使159级魔王用也不错了。

  这条项链比非专用最高灵力高了20点,现在来说算比较罕见。远古时代的专用项链可以爆更高灵力,现在已经很少见了。这条项链可以给号加不少钱,就不知道底子怎么样。

  五、丢人了!大唐门派强盗都杀不完,没落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大唐门派强盗竟然杀不完,频道里面大唐都热闹起来了。丢人、灭门、没落……曾经辉煌一时,最多玩家的大唐竟然连门派强盗都杀不完,真的无话可说了!

  大唐的门派强盗出来基本上就被抢完了吧?这么多大唐打图,回门派杀个强盗应该也容易。估计有玩家故意拖着强盗不杀,想刷这个成就了,要不然大唐真的要灭门了。

  网友:大唐都在杀酒店强盗,没人回门派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