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圆冠军梦 凡总1931亿经验号加盟珍宝阁!

如风说梦幻2020-10-07 18:21

  一、为圆冠军梦,凡总1931亿经验号加盟珍宝阁!

  千哥和鹏哥的相继离开,珍宝阁服战队也开始了招募新老板的工作。经过多轮沟通,最终阳光城服战队的凡总确定加盟,本周四他将携带1931亿经验的女号正式转服!

  从阳光城和主播半夏一起打服战,再到为了冠军梦加盟姑苏城,后来经过几个月的奋斗又选择回归阳光城。梦幻15年,凡总心目中的服战冠军梦一直都在,这一次加盟珍宝阁,简单来说就是他的圆梦之旅!

  凡总加盟珍宝阁之后会以什么门派出战呢,目前他们还没有完全确定好。如风猜测大概率是耐女儿或者普陀山,由于这个号的经验非常高,百分百会出现在武神坛的5人报名图中!简单来说,就是服战夺冠的话,百分百有武神坛冠军奖牌!

  凡总的装备宝宝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不过根据凡总自己的说法,这些装备啥的,可能在珍宝阁都用不上,因为他们原来的装备宝宝早就溢出了,直接套着用就可以了!

  比较有意思的一件事是,凡总和文哥当初是姑苏城的队友,如今在珍宝阁又一次成为了并肩战斗的队友,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应该能看到两位大佬经常连麦的场景了!

  二、菠萝曝喜狼要卖神器花果山和神马童子?

  神豪爆总的第一弓箭号,到底何时转服姑苏城。一直牵动着无数吃瓜群众的心,当然如风本人也一直在关注着,昨日指挥菠萝开播表示爆总将在本周四正式抵达,他会亲自开号转服,而且爆总会边打边观察,后期可能会继续更新宝宝!

  除此之外,菠萝还爆料了一个关于喜狼花果山号去向的消息:爆总转服之后,喜狼会第1时间对外出售神器扇子号,要回笼一波资金,准备打网易CC的年度大战!同时喜狼也会花200万左右玩一个服战地府,要求是够用就行!

  除了花果山号装备对外出售之外,该号所有的神马童子也会对外出售。喜狼如果玩地府的话,这些宝宝对他个人来说已经意义不大了!

  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周四爆总的转服吧,一起见证这打破90068和90096频道之间壁垒的一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