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只出其不意龙魂须弥狐不归 阿海打成9技5法术谛听

铁柱2020-09-05 17:3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神威大佬的三特殊须弥宝宝;2.阿海12技能净台童子追梦失败;3.9技能观照谛听;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暴怒晶清双蓝字腰带。

  一、神威大佬的三特殊须弥宝宝

  昨天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两只三特殊须弥出其不意龙魂画魂,一只11技能,一只12技能翻页狐不归。

  铁柱只能感慨现在神威大佬们真的是越来越强了,不知道铁柱还会见到多少这样的顶级神宠,

  期待可以见到多技能出其不意善恶之类的宝宝。

  二、阿海12技能净台童子追梦失败

  现在所有低等级的大佬都在追求全红净台宝宝,不少175的大佬也想尝试一下。

  所以这样的12技能净台胚子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如果能够打成全红净台壁垒,到时候再补一本力劈兽诀,一只12技能的净台壁垒力劈童子还是会有不少175大佬喜欢的!

  毕竟175级的神豪还是非常多的。

  三、大海打成9技能核武谛听

  虽然阿海没有打成上一只12技能的净台童子,但是反手就打成了一只9技能的观照万象谛听。

  四大法术书齐全,高魔心高法暴高法连都有,多了一个小落岩也一点影响都没有!

  最关键的是,这只谛听的资质非常好!速度资质1446,成长1.280,而且还可以吃15个元宵,说不定能成为第一速资谛听呢!

  四、新出暴怒晶清双蓝字腰带

  愤怒大特技腰带在任何一个等级都非常少见,一旦出现也一定是各个等级大佬哄抢的对象!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就看到了一条一字之差的“暴怒晶清诀腰带”。

  如果这暴怒给点力,出个变成愤怒,那么这条腰带的价格绝对稳妥妥的突破六位数了!现在只能默默流泪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