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鉴定灵饰出三属性成就 结果白激动一场

九分游戏2020-09-05 08:47

  在梦幻西游鉴定装备玩法当中,鉴定灵饰装备不像普通装备那样有过多的成就以及蓝字。灵饰装备只有两种成就,三属性相同的成就以及超级简易特效成就,这两种成就只要出了其中一个,那么意味着就逆袭了,鉴定出来的东西大多数不会差。但是有时候收获了三属性相同成就并不能百分百就是赚的,可能会让你白激动一场,鉴定出来的装备没有如你想象的那么完美。近日,主播刺客直播鉴定4件140级灵饰,无意中弹出了一样加成属性的成就,整个人瞬间情绪失控,笑得嘴巴都不合拢了,结果打开一看,白激动一场。

  这位主播鉴定的装备不多,只有三件140级耳饰以及一件140级戒指。老板的要求也不高,只求出一个三属性相同的成就,结果系统满足了他。

  当鉴定到第二件耳饰装备时,连续弹出了两个成就,封印者的首选之耳饰以及一样加成的耳饰成就。看到成就已经知道了附加的属性,三封印命中相同属性。

  弹出成就那一刻,主播似乎没有见过什么大场面似的,立马激动大喊起来,现场情绪都失控了。看表情就以为肯定是赚大了,结果还是被系统忽悠了,白高兴一场。

  鉴定出来的确实是三封印命中的耳饰,但是主属性加歪了,不是法术防御,法术伤害的价格就相差有点大了。

  最后该灵饰装备以1.2万元上架藏宝阁出售了,而与其相同属性的法术防御耳饰的价格却可以卖到2.6万,价值相差了两倍。

  有幸鉴定出三属性相同的成就,却未能把装备的利益最大化,老板又继续砸钱鉴定低级灵饰,跪求一个超级简易特效翻盘,结果没有弹出任何成就,却收获不小。

  鉴定的装备加起来就20个件,但爆出来的小极品并不少,连三伤害属性的戒指都来了,三伤害一法术伤害。

  接着又来了一件双法术伤害一伤害属性的80级戒指,附加的属性都很不错,只可惜少了一个超级简易特效。

  最后又鉴定出了一件附加双防御属性的100级手镯以及附加双伤害一穿刺效果的80级耳饰,连续拿下了四件小极品灵饰。以上这几件装备,但凡任意一件附加超级简易特效,价值都是数以万计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