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黑白疑似想卖号?猪圈为“国标之神”

如风说梦幻2020-09-02 18:35

  钓鱼岛黑白疑似想卖号?

  钓鱼岛服战队的主力女魃墓黑白老板,昨日在某直播间当前打字,疑似萌发了想要卖号离开的想法。钓鱼岛这些年,黑白一直是最稳定的老板之一。

  鱼总打成10J全红出其不意童子

  昨晚,姑苏城鱼总再次发力,打成了一只10技能全红的出其不意童子,整体资质和成长都非常不错!

  官方认证猪圈为“国标之神”

  这一次的全民PK赛,官方特地在游戏中推出了一套战队卡牌,对于各个指挥都介绍了一番,如风看了一圈,特别挑选了几张有意思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珍宝阁猪圈被官方认证为“国标之神”,欧阳凯在PK中有“神之一手”!

  小鬼能发现双猪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副指挥小鬼不跟你嘻嘻哈哈,帽子差评,没有空气刘海的小鬼,是不完美的!

  在渔岛升级为“3冠王”的君子无悔,这一段描述怎么看怎么怪,仿佛少了一个冠军,而且他还拿过公会赛冠军,群雄冠军,被偷了冠军的君子无悔,异常愤怒!

  从没在钓鱼岛指挥过的东方,硬生生被写成了钓鱼岛服战队前指挥?

  又一个“国标之神”银河,猪圈和银河,你觉得谁的国标更胜一筹。有趣的点还有不少,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游戏中翻一翻,看一看!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