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如风说梦幻2020-09-04 18:20

  代练阻止涛哥熔炼腰带?

  珍宝阁涛哥化生号的腰带刚刚解了时间锁不久,他和千哥两人就开始轮番上阵,熔炼腰带,最终涛哥自己花了3000,将腰带属性熔炼得非常棒!

  原来涛哥还准备继续追求3点防御,最终在团队代练小黑苦口婆心的劝说之下,涛哥才忍了下来!

  全服第1的力劈+壁垒猫灵

  159第一女儿村雨哥,手中有一只12技能的力劈猫灵,资质成长都非常的炸裂,小伙伴们,你们见过更强的猫灵吗?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珍宝阁千哥的女儿号,将在9月服战后过户改名,最近几日有大量粉丝,特地找他来打造装备,目前就是为了留个签名作为纪念!

  08消灭“生死劫联盟”行动继续

  2008服务器,1314帮派与“生死劫联盟”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双方互有伤亡。生死劫联盟专门偷袭低端5开玩家的行为,已经引起了区内大量玩家的不满!发传音诬陷其他5开是骗子的行为更是十分的可笑!

  1314帮派的几支主队,一直在约生死劫联盟的成员打皇宫,不过对方的要求可谓是非常的奇葩,表示要让别人给他500元一场才愿意打,简单来说就是500元一场他去送死。

  无奈,1314的帮派依然只能继续着偷袭与反偷袭,一场“猫和老鼠”之间的游戏,依然再进行着,双方都是不死不休的态度!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