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低价甩卖服战宠 多件装备上架这要干嘛

九分游戏2020-09-05 22:11

  说到梦幻西游中的游戏主播,开服十几年来的确产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实力主播,同时诞生了不少百万粉丝级别的游戏主播。从浩文到晚秋再到现在的抗揍老王,可以说风流轮流转。目前坐稳一哥主播的是抗揍老王,而作为第一解说的浩文如今却慢慢被大家所忽略,晚秋更不用说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难见他开一次直播,所以一直被掉粉,唯独老王能够保持实力,尽量不旷工。

  作为梦幻西游当红主播的老王,玩服战账号真的是随心所欲,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卖号就卖号。刚刚打造一个服战第一力地府的老王又开始甩卖装备以及召唤兽,翻页蛇卵童子低价甩卖,多件装备已经上架藏宝阁,难道这是卖号的节奏吗?

  前不久,老王花重金大范围更新装备以及召唤兽,目的就是为了打造服战力地府。上面这只9技能谛听就是老王核心召唤兽,四轮驱动的全红谛听,同时附加了须弥真言以及观照万象双双特殊技能。

  作为渔岛服战主力,老王所配置的召唤兽肯定不会差。再来欣赏一只血敏服战童子,15技能翻页全红宠,附加死亡法防双特殊技能,攻击1297,成长1.281。

  除了须弥法宠以及血宠之外,攻宠也是服战账号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老王配置的攻宠是这样子的,12技能逆天资质童子,没有特殊技能,但是资质炸裂,攻击1652,成长1.29,接近满成长。

  而老王低价甩卖的是上图这只服战宠,13技能的翻页蛇卵宝宝,附加须弥真言、龙魂双特殊技能,还打了高级进击法暴技能,法力2049,成长1.264。关于这只双特殊技能童子的价值,可能大家都认为不低于6位数,然而老王仅卖这个价。

  标价8.8万元就把它低价上架藏宝出售了。与此同时,我们还发现了老王正在出售服战装备。

  160级服战头盔装备已经上架,装备详情如图所示,16段满宝石的头盔,附加光辉之甲特技,附加法术暴击伤害+2.41%,点化混沌兽套装效果,该装备的标价也不高,仅11万人民币,老王一顿饭钱。

  关于低价处理召唤兽,老王是回应的,不好玩了,把它淘汰了。果然有钱人就是任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