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三维版神兽超级神鼠上线 技能属性抢先看!

2020/01/08 来源:叶子猪原创

 临近年关,梦幻西游三维版推出了与新年相符的全新神兽——超级神鼠。究竟新出的超级神鼠属性如何?超级神鼠好不好用呢?叶子猪今天就带大家先来看看超级神鼠的技能属性。

可以看到资质成长方面都和另外两只神兽没有区别,这次出的超级神鼠是一只物理系的宝宝。对比同为物理系的超级泡泡,不知道谁会更加强力一些呢?

我们接着来看看超级神鼠的天赋及其自带的技能:

天赋技能:释放子鼠开天技能时,可偷取目标的(目标等级*0.5)点物防和法防,转化为提高自身(目标等级*1)点物攻,持续时间8秒

子鼠开天:甩出手中糖球,变大旋转碾压敌人,对目标造成65*(物攻-目标物防)点伤害,糖球有小概率炸开,让本次伤害结果大幅度提升。可以看到伤害还是和运气有一点点关联,整体的伤害加成还是很高的,不知道实际运用到对战中会出现什么结果。

接下来就是一些我们常见的技能,超级神鼠还带上了高级会心、高级突进、吸血和偷袭

高级会心

高级突进

吸血

偷袭

大家看完超级神鼠的技能属性觉得如何呢?对比之前已经出现的神兽超级泡泡和超级神猪来说,大家会选择超级神鼠吗?

本次更新之后新增加了神兽指定兑换的功能,大家不用再为了自己喜欢的神兽“赌命”,可以直接选择喜欢的神兽了~如果觉得超级神鼠不错,可以到长安驭兽仙子(622,571)处兑换。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三维版逸闻东海船难的全部内容了,想要获取更多游戏资讯欢迎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本文为叶子猪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青柠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