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剑光墨影 守护之名《阴阳师》SP待宵姑获鸟式神攻略

2020/09/28 来源:官网

我的伞剑是为了保护他们而存在!

本期攻略由@yys靠脸混饭主讲,以下仅代表玩家观点,欢迎交流讨论。

【式神综述】

待宵姑获鸟是一个兼顾pvp和pve的式神。在pve方面,待宵姑获鸟刷探索副本的效率非常高,而在pvp方面,待宵姑获鸟可以配合不知火打出高额伤害。

【御魂推荐】

待宵姑获鸟推荐使用针女+暴击两件套,或破势+荒贴髅两件套的御魂。

其中斗技推荐用针女+暴击两件套,探索推荐用破势+荒骷髅两件套。在斗技中,待宵姑获鸟的协战机制能够配合不知火进行高频输出,非常适合针女的发挥。

而在探索模式屮,待宵姑获鸟单段群攻+多段单攻的输出模式很适合用破势+荒骷髅两件套的御魂来清场。

【技能解析】

[墨风]

灵动飘逸地拔出伞剑挥砍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一技能的亮点在于把技能升级到lv5以后的效果:每3次普攻后,下一次普攻会替换为「墨影剑光」,也就是3技能的群体伤害大招,此次伤害会降低30%,并且战斗开始时,视为已经普攻2次。

这个机制使得待宵姑获鸟在斗技开始后的第2次普攻,算上先机的2次普攻,也就是第4次普攻会替换为「墨影剑光」。

而一旦待宵姑获鸟和不知火一起配合,由于不知火的星火结界会让待宵姑获鸟普攻两下,这就会使待宵姑获鸟在第一次行动时就可以释放一次普攻+0火三技能的输出。

另外,山于不知火星火结界内的第二次攻击是无视对方御魂和被动的,所以待宵姑获鸟可以在开局就打出一个无视目标御魂被动的0火群体伤害输出,输出比较可观。

[墨影]

待宵姑获鸟每个回合结束后,对两名攻击力最低的队友施加「羽授」。

「羽授」是一个印记,获得「羽授」的单位首次普攻时,待宵姑获鸟必然协战,协战以后印记会变成一个永久增加自身攻击的印记「羽念」。

补充一点:「羽授」所带的协战效果,会算作一次普攻,在3次普通后这个协战也会替换成一次「墨影剑光」。这使得待宵姑获鸟拥有比较可观的回合外输 出能力。

[墨影剑光]

待宵姑获鸟化身墨影对全体敌人造成一次伤害,然后驾驭剑气对所选目标造成三次伤害。

这是一个单段群体伤害+三段单体输出的组合伤害技能,很适合用来打探索副本。

技能升到Lv5以后,除了增加伤害系数以外,还增加了新的效果:每暴击1次,对目标的伤害增加10%,每击杀一个敌方单位,伤害増加15%,这也使得待宵姑获鸟在对战后期的输出能力得到保证。

【阵容搭配】

【结语】

待宵姑获鸟是一个比较全面的式神,既可以斗技也可以刷探索。在斗技中,待宵姑获鸟的压制能力还是很足够的,这给大人们多了一个输出式神的选择。待宵姑获鸟不仅有较强的开局爆发能力,在对局中后期也可以靠协战和3技能的增伤保持自己的输出能力,即使被后手队拖到到中后期也依然有机会取得胜利。

好了,今天的待宵姑获鸟攻略就到这里,谢谢大家观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