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顽心惹趣 狐影白狩《阴阳师》白藏主新皮肤上线!

2020/08/04 来源:官网

虫鸣清脆,月色正好,安静的屋子传来一声小小的推门声。换上从晴明大人那“借"来的狩衣,白藏主蹑手蹑脚地从屋中溜出,向着远方的街道跑去。

【白藏主新皮肤 狐影白狩】

“有小白在,不会有事的!”

虽幻化为少年的模样,脑袋上的耳朵,他却依旧忘记收起。和身后时不时晃动的尾巴一样,暴露了他藏不住的好心情。

腰上别着和晴明大人那把相似的折扇以及他最喜欢的铃铛,再带上沾了墨的大毛笔和看不懂内容的奇怪符咒,“伪装”成阴阳师的模样,原来这么简单呀。

【动态展示】


.video_ctn[data-index="1"]{background:url(https://nie.res.netease.com/sixhorse/static/image/video_cover_default_big.jpg);}





偷跑出门的小狐狸打着阴阳师的称号,在街道上大摇大摆地胡闹,殊不知,晴明大人已在赶来的路上。

注意:具体效果请以游戏实装为准。

【获取方式】

白藏主皮肤·狐影白狩可通过花合战·叶月活动获得。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梦山戏言·训诫”

动态头像框“梦山戏言·训诫”

在花合战·叶月中等级达到20级,还可解锁专属插画“清影狐眠”。

更多相关情报,还请留意寮办的后续公告!

庭樱灿烂,落下的花瓣带着好闻的味道,胡闹了一天后被带回来的白藏主已嗅着花香沉沉睡去。晴明大人为他披上毯子,听着他的喃喃梦语不禁轻笑出声,梦中的小狐狸,似乎正被人们簇拥着,高呼阴阳师大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