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蛇影隐约浮暗光《阴阳师》SP缚骨清姬同人画作欣赏

2020/07/01 来源:官网

洁白的花蕾盎然盛开。蛇影隐隐约约,浮动着暗光。为爱纠葛一生的女子手捧骸骨,笑靥如花。关于爱情,她有着最决然的解答。

爱欲之花开出轻盈倩影,与牵萦魂梦的爱恨深深纠缠。“这份憎恨与爱永存。”

pic.@長乃

蚀骨之焰随爱意幽燃,鳞光烁烁,眸深纵情:“如今的我终于得偿所愿。”

pic.@そろを

细雨淅沥,有柔声在低喃;椿花如初,纤手轻捧深情。

pic.@鴉羽凛燈

为“爱欲”竭力追逐一生,直到悲欢离合皆成镜花水月,她终于,与执念相缠。

pic.@与月MOON

昔日错失的携手之约,这一次,她绝不再松开。

pic.@北极婧

纸短情长,难寄爱恨痴妄;蛇骨缠缚,将心房填满。

pic.@orry_lee

蒸腾的妖气如作茧萦绕,这份将魂魄纠缠入心的楚痛,她甘之如饴。

pic.@siki

自从人蛇分离之后,缚骨清姬和蛇灵更是形影不离,来看看她们独有的相处日常吧!

pic.@不开车的米大

冷艳美人,在线玩蛇,想要一睹她的姿态的阴阳师可要注意放轻动作哦!

pic.@银针小白

蛇蛇不在意数目,蛇蛇有它独特的展现方式。新款蝴蝶结造型,要来了解一下吗?

pic.@君颜组

饱尝爱恨别离的缚骨清姬,唯有心底的执念与之相伴。将一切幻梦与欲念沉淀,把永世的诺言融入心脏,即便从此咫尺天涯,她也绝不后悔。“永生永世,不再分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