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寒潮来袭,《天下》手游最佳取暖方式竟是……

2020/11/24 来源:官网

大荒各地迎来寒潮,《天下》最佳取暖方式莫过于暖心抱抱!暖水袋、暖宝宝与暖气片,通通比不过柔软的怀抱更加温暖!与暖心情缘一起换上情侣装,在大荒各处相拥赏景,即便正处寒冬时节,心里也会有阵阵暖流流过!拥抱这种事,当然不只有情缘之间可以做,同袍之间也可以。与美少女同袍来个亲密无间的贴贴,一整天都可以暖到心坎里!

【疯狂暗示!甜蜜情侣用截图诱惑你找对象!】

冬天可以有多暖?看完《天下》手游“丶何以解忧”与“夜夜笙歌丶”少侠的四组甜蜜截图,你就知道了!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哪能没点绿?两位少侠骑在高贵而优雅的“幽静龙马”,绿油油的龙角与活蹦乱跳的草精相映成趣,浓浓绿光笼罩两位少侠!弈剑小哥哥眉目含情,向冰心小姐姐伸手,一个动作就令人脑补出一百集言情剧!

而后,两人身穿苏博联动情侣装“秘色瓷莲”,头戴时下最流行的兔耳朵头饰,如候鸟般前往江南度过暖冬,苍翠欲滴的竹林与一碧万顷的草原都成为养眼背景!

在第三组图片中,弈剑小哥哥换上一身英气逼人的船长装,用浓情蜜意的公主抱带她登上九黎之巅。在巍峨壮丽的九黎城顶端,以云海与宫阙为布景,尽情享受二人世界,满屏的粉色泡泡都快要溢出屏幕了呢!

最后,两人穿上小红裙时装“红杏枝头”,回到山水如画的秀丽家园。放任遮阳伞下的躺椅独自落寞,以浪漫膝枕构成最甜截图。二人静静注视彼此,即使什么都不做,也已经十分美好!

【美少女贴贴!公主抱可不止是情缘的专利!】

想度过温暖冬日,你不仅可以选择在《天下》手游中与情缘甜蜜抱抱,当然还可以选择与美少女情缘亲密相拥!“沫丷小七”少侠分享了她与同袍姐妹的“美少女贴贴”照,温馨又可爱,让人忍不住站亿秒!两人站在雪山之巅眺望璀璨星河,云麓小仙女抱起轻盈灵动的翎羽小精灵,连闪烁着光芒的粉蝶都来凑热闹,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喊出那句“大橘为重”了呢?一起征战沙场,一起远走天涯,不论何时何地都有同袍相伴,这才是温暖人心的最强法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