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荒捣蛋鬼草精已上线!《天下》手游少侠准备好没?

2020/09/03 来源:官网

《天下》手游草精王国最为隆重的草精节来临,无数草精入侵大荒,现在吹响号角向草精宣战,将它们驱逐出大荒吧!不过……既然草精们在大荒地盘肆意撒野,大荒少侠当然也可以化身草精,前往草精的游乐场玩个尽兴!草精节狂欢ing,草精乐园盛大开启,草精对对碰、欢乐打草精与草精观光桥等多种娱乐项目同步开启,只等少侠玩个痛快!参与游乐园狂欢项目,还有机会拿到囧草王的宝库钥匙,并获取宝库迷宫中的丰厚宝藏呢!

【大危机!草精全军入侵大荒,少侠该何去何从?】

《天下》手游草精王国一年一度的草精节来临,草精王国通往外界的大门开启,草精全军入侵大荒。九黎世界首领“囧草王”魔化为“囧草魔王”,每天中午12:15在九黎-大禹村外降临。大荒少侠被草精邪气感染,变成了草精。齐心协力、背水一战的时刻到了!集结军团,共同抵御草精入侵;集中民智,想方设法清楚邪气,寻找关闭草精王国大门的方法!草精节活动期间,草精将持续发来挑衅消息,可别一心只想着斗嘴皮子,少侠可以从草精的挑衅话语中获取重要的背景资料与活动指引,还能判断邪气被清除的实时状态!

【草精的节日,你也可以过!变身草精来游乐园尽情玩耍!】

《天下》手游草精节到来,草精乐园随之面向大荒开放,9月3日至9月16日活动期间,所有草精均可进入游乐园自在畅玩!如果少侠你也想像草精一般在游乐园横扫所有游乐项目,就变身草精、混入乐园一起嗨吧!草精主题的童趣游乐场充满清新精灵风格,少侠可以在这里与囧草王爷爷近距离接触,触发奇遇解开“草精异闻录”的秘密。多个娱乐项目任你自由玩耍,化妆成小草精前往操场做草精健身操,或是加入草精战场斗智斗勇争夺新娘,都是十分不错的娱乐减压方式!在草精对对碰、飞吧草精、欢乐打草精、草精观光桥与草精间谍等多个娱乐项目中,均有机会获取囧草王的宝库钥匙,使用钥匙开启囧草王的宝藏,进入草精迷宫争夺宝藏,大荒夺宝奇兵非你莫属!参与这些小游戏还可收获草精乐园币,并消耗乐园币可在草精乐园声望商店兑换月草兔、新苗离离、草熏风暖、草精乐园聊天框、草精乐园头像框等珍贵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