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三个沙雕一台戏,《天下》手游势力欢乐多!

2020/07/13 来源:官网

能在《天下》手游中邂逅亲密无间的情缘与同袍,当然是大荒一大乐事,但更加幸运的是,可以遇见一群志同道合、肆意嬉戏的沙雕亲友!不管你是PVP战争达人,还是副本风景爱好者,都可以在《天下》手游中结识同好,一起游历大荒!真正的挚友,就是陪你一起笑、一起闹,一起副本鏖战数小时依然斗志满满,一起逆风作战也能欢笑无数!

【明明在巅峰势力战这么猛,本质却是个沙雕势力?】

在《天下》手游中,有这么一个势力,他们纵横天下,他们征战八方,他们团结友善,他们还有那么一点点沙雕。他们就是来自“天地豪情”服务器的“夕·纵横四海”势力。作为一家战斗力爆表、在巅峰势力战角逐争锋的强大势力,他们却意外的沙雕,有时竟在半夜用魔性嗓音四处开麦。势力主“星巴巴”表示,势力建立于2018年底,成立之初,志在寻找热爱PVP玩家的大荒同好,势力如今常驻玩家有40人左右,男女各半。势力尚书还热情张罗道:“现势力有好多单身汪、单身喵,有意者欢迎加入势力,包婚配!”

势力战是该势力每周必定参加的活动,势力主坦言说,作为逆风联盟的一员,势力最重要的是团结,首先把心态调整好,做好小伙伴们的各项工作,让小伙伴们齐心协力一起战斗,团结就是力量。尽管战力爆棚,他们却和传统的“高冷战争势力”截然不同,势力趣事数不胜数。除了大半夜一起群魔乱舞、用魔性嗓音唱歌之外,还有小伙伴见人就点切磋、见人就发亲吻表情,沙雕青年欢乐多!祝愿他们友谊长存、继续一起快乐激情沙雕地玩下去吧!

【这个势力里……怎么会有一群这样的69少侠?】

《天下》手游风景虽美,但一个人旅行拍照难免有些乏味,如果可以认识一群有趣的朋友,既能带你四处浪,又能轻松谈天侃地,是不是超快乐的?在“予光”少侠的势力中,就有一群这样的69小可爱们,每天一起快乐逗逼地玩游戏,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势力当中,御姐、萝莉、正太、型男应有尽有!小伙伴们每天一起看海,一起扮酷,一起拍出魅力十足的相片!这群小可爱们会为了通关高难度副本,而一连奋斗好几个小时,活力四射,充满干劲!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游历大荒,真的大荒最美好不过的事了!希望少侠们之间的感情都能天长地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