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关于冰心升级的那些事,知道了么

2019/10/18 来源:官网

萌妹冰心一直以来都深受众多大荒少侠的青睐。如何获得一个强大的冰心,一直是困扰少侠的问题。于是为了让少侠们不再因此香菇蓝瘦,小天特地请教了老司机【放逐之刃】,向泥萌分享一下关于冰心升级的辣些事。

冰心妹妹优势分析

1.大荒唯一一个回血职业,团队必备成员;

2.萌妹子,颜值高,时装多;

3.辅助职业,抗打,流派多,不容易狗带。

技能和实用小技巧

1.冰心技能摆放

很多少侠把所有加血技能放在第一页,这样的安排建议纯奶冰心,如图:

如果不是纯奶玩法,把妙手和逆转最常用的回血技能放第一页就好。

2.被忽视的实用技能

冰心的失心技能能降低敌方攻击力和防御力。醉梦仙花有机率使敌方无法移动或攻击。这两个技能的攻击距离很长,无论是用来配合队友追杀敌方,还是先手控制,都挺实用。

心神清明的辅助效果也是挺强大的,清除掉己方队友一个负面效果,还有十秒状态使其身法和坚韧上升。

冰心流派及加点方式

冰心目前来说分为三大流派:加血纯奶妈、耐打的疾奶、输出毒奶妈。

纯奶妈奶量大,把装备好点也比较耐揍,加念为主,其次加体和疾,装备和炼化也选择念、治疗强度、治疗暴击之类的比较好。

疾奶,顾名思义,加疾,比较耐打。回避属性堆高了,躲过boss技能攻击的几率就更大。加点方式为主加疾,那么装备炼化也优先选择疾和回避属性,沙包奶很难杀死,不过选择全疾的奶妈一般治疗不够。

至于毒奶,加点选择魂或者敏,魂敏、法术附伤、法术穿透为主,大毒是核心技能,必备。Ps:目前70级之后大毒略显疲软,高等级副本套还未出来,世界套装和战场套装难以支持大毒的大量伤害,所以慎选!

装备选择,战力提升

60-69级,在老区的少侠选用一套苏幕就可以了。新区的小伙伴同样是世界套优先,不过也可以考虑一下60战场套。

毒奶推荐67副本装,大神建议直接选择3+2,三件副本(副本肩膀、裤子、鞋子)两件战场(战场头、衣服。)

武器方面,首推师门隐藏、无念。

副手用势力副手,首饰选择战场的,没有声望就选副本的,最好的是三大禹,亦可选择67副本的首饰,副手可以用坎水溟笛。

70-79级,世界套升级,高等级的副本套没出来之前,只有世界套的属性可以,不过并不适合毒奶。武器可以选择师门隐藏,有光效,属性也还行,战场的寒绯一定要的话,比较适合毒奶。

宠物选择

前期用系统送的草娃就行,后期冰心用源宠比较好,宠物学习的问题,少侠自己打书就好了。新区的少侠们,建议自己合成,源宠的合成很简单。

后期召唤兽,目前来说最火的大概就是狐狸、雨师、掠夺者,还有新出的天吴之类的,75以后可以用木精灵。

灵兽培养

关于马加点:建议玩家参照自己人物的加点方式来进行选择。比如全疾,也可以稍微补充一下自己属性面板上不足的属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