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安卓先锋测试来袭《余烬风暴》6.30日YAO你好玩

2020/06/23 来源:网络

由龙图游戏自主研发的中世纪魔幻MMO手游《余烬风暴》安卓先锋测试将于6月30日正式来临,Switch、京东卡等多重豪礼火爆发放中!关注“余烬风暴”官方微信公众号,立即开启你的中世纪魔幻之旅!

品质升级,沉浸体验加倍(小标题,请加粗)

以高品质画面著称的《余烬风暴》一经面世就斩获CGDA最佳游戏3D美术设计大奖,其宏大的世界观故事及主机级的画质表现,向玩家展示了一个沉浸感极强的魔幻大世界。精美的中世纪风格建筑搭配细腻的人物面部表情及服饰纹理,整体画面都充满了真实感。实时变化的天气系统和动态的光影表现,让一草一木都充满了活力,充分诠释了一个有生命的魔幻世界。

外观定制,打造个性自我(小标题,请加粗)

《余烬风暴》的外观定制系统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虚拟形象,数十维度的面部雕琢,上万种组合的随心定制,完全不会出现撞脸的情况。搭配多样的时装染色以及个性骑宠,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策略团战,享受开荒乐趣(小标题,请加粗)

在副本玩法方面,《余烬风暴》更注重小团队之间的协作,五大职业特色鲜明,完美互补。高AI的BOSS设定、触发式场景机关以及动态交互式剧情,让每次开荒都充满了刺激和愉悦感!

萌宠相随 战斗路上不孤单(小标题,请加粗)

世界这么大,一个人征战确实寂寞,除了呼朋唤友一起开荒,在《余烬风暴》中玩家还可去捕获自己心仪的宠物和特色坐骑。宠物抓的多,冒险之旅再不孤单,坐骑养的好,战斗路上自然能轻松不少。花样繁多、脑洞大开的宠物、坐骑随你选择,不怕你奇特,就怕你从众。

安卓先锋测试预约已经开启,Switch、京东卡等多重豪礼火爆发放中!马上行动,关注“余烬风暴”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其他冒险家一起,开启不一样的中世纪魔幻之旅!

关于《余烬风暴》:

《余烬风暴》是龙图游戏自研的中世纪魔幻MMORPG手游。主机级的画面品质高度还原中世纪风情,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团队策略副本、职业技能组合带你领略全方位的战斗乐趣!高自由度捏脸系统、时装外观定制,让你充分展示自我个性!坐骑、宠物捕获养成,钓鱼、烹饪等丰富的生活玩法,让你在没有战斗的日子里也不无聊!赶快加入我们,一起探索不一样的异域大陆!

图:官方公众号

《余烬风暴》官方微信:余烬风暴(yjfb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装备附魔,《复古传世》心魔系统简述

    2020-06-23

  • 安卓先锋测试来袭余烬风暴6.30日YAO你好玩

    2020-06-23

  • 姜立琴音巧提点《星辰变》手游秦羽对决候费

    2020-06-23

  • 梦三国手游IN霸加入新英雄黄盖孙策英雄降临

    2020-06-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