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三国手游》:IN霸加入新英雄 黄盖孙策英雄降临!

2020/06/23 来源:网络

源于梦,赋予三国!由杭州电魂梦三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国风MOBA《梦三国手游》原汁原味的还原了梦三国端游的世界观及操作体验。耳熟能详的三国英雄,天赋异禀的各式技能;公平精彩的5V5、10V10等竞技对抗模式,各种三国经典战役组成的副本模式,一切旨在为玩家们带来丰富精彩的游戏体验!

【IN霸模式再添新丁】

IN霸模式自从开启以来,就收到了许多玩家的欢迎!IN霸是《梦三国手游》中独有的一种游戏模式,其特点是在IN霸模式下各英雄的原有技能都变得非常强大,非常变态,战斗场景也变得更加激烈更有乐趣。IN霸模式与传统竞技模式最大的不同点是,IN霸模式拥有更多的娱乐性,这种娱乐性与竞技性并存的地图,能够让更多玩家感受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在万众期待之下,IN霸模式终于迎来了两位新成员,那就是:梦凌统、陆逊!

在梦三大陆,梦*凌统作为一名活泼的战士,自然技能也与童趣不可分割,梦*凌统对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贪玩调皮,他与孙恒尤其投缘,常常一起到处恶作剧、戏弄他人,其实力也非常强大。

凌统的一技能:灵光绕射,创造灵光围绕自身,2.5秒后焰环爆裂对周围单位造成伤害并眩晕。作为一个小型aoe团控,是一名近战战士对拼中不可或缺的控制技能。

在IN霸模式中,梦凌统将化身为多变的灵活战士!终极技能鹤突击,不但能对沿途的单位造成成吨的伤害,还能够增加超长的位移及更多的输出效果!

对于陆逊而言,IN霸更是让其英雄重生!夸张的冷却时间和持续伤害,都能够使其在IN霸战场上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黄盖孙策英雄降临】

作为江东小霸王的孙策,这次升级可谓是让他愈加的威风,整体盔甲的细节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的造型相较于之前更加的简洁,也更加的干练,再加上一手天下无敌的“霸王枪”,更是突显了孙策的称霸江东,誓要带领神族一统天下的气势。

黄盖的整体造型并未作出明显改变,只不过在原有基础上突出了更多的细节,比如肩甲尺寸的增加,腿甲增加了更多的层次,再配上黄盖的两柄“火神双刃”,无不体现出黄盖作为火神族后裔的实力。另外黄盖标志性的胡子和白发,以及凌厉的眼神,更透露出黄盖的老当益壮。

以上就是关于全新升级英雄黄盖和孙策的介绍了,相信小伙伴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了吧。还不来加入《梦三国手游》,和兄弟一起再战沙场!

【关于《梦三国手游》】

全新《梦三国手游》完美复刻《梦三国》端游的世界观及各类玩法,由杭州电魂原班人马全新打造。该作延续了魔幻三国的画面风格与角色设定,保留了端游经典的MOBA+RPG综合玩法,并拥有PVP和PVE多种形式。更多资讯内容请关注《梦三国手游》官方网站。

官网下载地址:http://m.m3guo.yzz.cn/

官网首页:https://m.m3guo.yzz.cn/v1/#/

微信公众号:梦三国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姜立琴音巧提点《星辰变》手游秦羽对决候费

    2020-06-23

  • 梦三国手游IN霸加入新英雄黄盖孙策英雄降临

    2020-06-23

  • 骑砍新游黑马 《猎手之王》预上线付费测试

    2020-06-23

  • 《坦克世界闪击战》7.0版本:画面全面迭代

    2020-06-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