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姜立琴音巧提点《星辰变》手游秦羽对决候费

2020/06/23 来源:网络

十年经典,再续流星!由阅文白金作者“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星辰变》手游现已正式安卓首发,现在前往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即可体验《星辰变》手游带来的非凡修真世界。作为一款由修真小说改编的手游作品,《星辰变》手游拥有着超千万字的游戏剧本,并且依照小说设定构建出一个横跨潜龙大陆、神界、鸿蒙宇宙的超大跨星系级修真宇宙架构。颠覆性引入灵宠飞升、傀儡化形等特色玩法,首创出全新的回合策略对战模式。

当日秦羽被姜立所救,暂居于姜澜的住所之中,姜澜为秦羽划下禁制,让他能够在山庄内修养突破。而候费是逍遥天尊之子,本体为“火睛水猿”,姜澜让候费拜秦羽为大哥,想要秦羽能够磨练一下他的心性。

对于性情暴躁的候费来说,此时他已经是元婴中期的修为,实力远在秦羽之上,并不能够服气秦羽,候费就找借口想要与秦羽一决高下。而秦羽尽管知道候费实力强悍,但他从来不惧与强敌战斗,自然应允了候费的战斗请求。

秦羽与候费二人相约在湖面上交手,不过候费的实力确实强悍,眼看秦羽就要落于下风之际,屋内突然传出了姜立的琴音,在金铁交鸣之间,通过袅袅琴音秦羽似乎有所顿悟。在危急之际,秦羽躲开了候费的攻击,仅凭一击打倒候费。

原来候费最大的弱点正是来源于他的心性不定,他的黑棒尽管强大,但是却并没有与候费心意相通,姜澜早就要求候费与武器心意相通,无奈候费生性暴躁不肯体悟,以致于在关键时刻不听使唤。在《星辰变》手游中,候费拥有完全不输秦羽的实力,玩家能够将候费召为伙伴,让其成为你修真过程中的强大助力。

官方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星辰变》现已正式安卓首发,现在玩家可前往百度搜索“星辰变手游”进入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宇宙修真、亿万妖兽、百变傀儡、极致策略等都将在《星辰变》手游中为你一一呈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安卓先锋测试来袭余烬风暴6.30日YAO你好玩

    2020-06-23

  • 姜立琴音巧提点《星辰变》手游秦羽对决候费

    2020-06-23

  • 梦三国手游IN霸加入新英雄黄盖孙策英雄降临

    2020-06-23

  • 骑砍新游黑马 《猎手之王》预上线付费测试

    2020-06-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