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诛仙手游自疗法宝神木骰 小小法宝作用大

2018/07/0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欢迎这一期叶子猪游戏网的最新游戏资讯,我还是你们的老朋友迟迟,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小姐姐挂念我呢,哈哈哈......言归正传,今天我为大家带来梦幻诛仙手游法宝的作用,以前说过浮屠金钵、毒血幡,所以今天我们来对神木骰这个法宝进行全面介绍,神木骰到底有何惊人之处,我们一起看看吧!

法宝神木骰
法宝神木骰

  首先是神木骰为人物增加的属性是气血,对于任何一个门派,气血都是极其重要的,这点无须质疑。神木骰法宝相性是木系,在印象中,在五行中木系作为生命、治疗,所以在法宝特技设定上有自疗。看到自疗,便想起梦幻诛仙端游里的法宝自疗,那是多么强大的法宝技能啊,虽然在梦幻诛仙手游里自疗不如端游里那么强大,至少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嘛。只要法宝等级越高,恢复自身气血的上限30%,在PVP战场上可别小看这30%的血量,扭转战局也说不准呢。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神木骰的特技有6种,分别是自疗、破法、破防、龙吼、精妙、迟钝,不同的特技适应的门派也不同,比如精妙就适合法系门派了。如果神木骰没有你需要的技能,那么你也可以去看看其他法宝的,梦幻诛仙手游里有六件法宝,每一件法宝都自带6种特技,总有一款会适合你的。只不过法宝特技洗练时消耗的法宝洗炼丹可不是那么简单获取的,除了青云志积分兑换便只有氪了。

法宝自疗特技
法宝自疗特技

  法宝有成长系统,可以提升等级和提升星级,不同法宝增加的属性不同,比如浮屠金钵给人物增加的是法攻、物攻、封印,而神木骰所增加的是气血,上面也说过。所增加的属性值与等级和星级有关,所以各位在培养法宝时格外注意双向提升,才能使得法宝的能力发挥到最大。法宝升星的材料是法宝碎片,在商会可以用金币购买。

游戏相关截图
游戏相关截图

  法宝里灵器修炼也是重要的一步,目前灵器有18种,每种所增加的属性各不相同,灵器获取途径各种各样的,法宝灵器也是可以生星的,升星材料是灵器潜力符,有助力灵器星级,意味着人物战力更加强大,这点千万别忽略了。

法宝灵器
法宝灵器

  看了以上关于神木骰的分析,不知道你有没有学到了呢,法宝的修炼是一门重要的修炼,强大的法宝特技使得我们在战场上大展身手,赶快去试试吧。感谢你看到这里,关于梦幻诛仙手游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游戏网,那么我们下期见。

编辑:迟迟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