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4》手游物理孩子加点 蚩尤武诀是核心

2021/04/15 来源:官网

  物理孩子们

  上回说完了法系的龙宫和魔王孩子,这次就说说物理的天策、天宫、万兽三个孩子吧。

  还是那句,这篇东西只是个人看法,不一定是最优解,权当给大家一个指引和参考而已,祝大家都能一发洗出好孩子。

  门派心法

  天策孩子:攻击宠物及普通怪物增加10%的伤害结果;普通攻击时额外增加一定攻击力

  天宫孩子:天道庇佑,10%概率免疫敌人的封印、法术攻击、异常类特技及奇珍攻击

  万兽孩子:战斗中不会逃跑

  其实三个物理孩子的心法都是不错的。

  天策孩子的就不用说了,提高伤害,宠物杀手,无论是PVP还是PVE都能发挥不小作用。

  万兽孩子的心法虽然简单,只有7个字,但是实用,可以让孩子不用打高勇敢,省出一本书的位置,这提升也是不小的。

  而天宫孩子的心法相对来说要弱一点,因为这是个看脸的技能,但是看脸的技能也代表着:如果你脸好,对面就绝望(手动滑稽),而且能躲掉的东西也很多。

  特色技能

  或者是有得必有失吧,这三个物理孩子的特色技能都较为普通,无论是第一,还是第二门派技能,从实用度来说都不如蚩尤之搏,只有天策孩子的横扫天下有时候能发挥出不错的效果。

  培养方向

  百搭的物理培养方案足够应对一切情况:16个红木短剑,12个沙包,12个丹桂花糕,10个竹马,保证输出,提高其他属性。

  如果打定主意养一只力敏孩子的话,也可以试试16个红木短剑,9个沙包,9个丹桂花糕,16个竹马的培养方案,牺牲部分站场能力,把速度最大化。

  当然也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自由调整各个道具的数量

  打书选择

  打书来说,天策孩子和天宫孩子的打书基本是一样的,高必,高勇敢,高神佑,蚩尤武诀是核心,小技能最好是克制技能(审判,感知,偷袭等)

  至于万兽孩子,因为心法提供了不会逃跑的效果,所以可以不用打高勇敢:高必,高神佑,蚩尤武诀必备,小技能也是以克制技能为最优选择,最后一本的话,可以在高夜战和高强壮中选择,打那本就用变身卡补上另一本的效果

  总之别忘了蚩尤就是了

  加点建议

  敏攻:8力2敏?/?1体8力1敏

  保证输出的情况下,提高自己的出手速度,在对方输出出手前先下手为强,道理大家都懂,就不多说了

  耐攻:2体5力3耐?/?2体6力2耐?/?1体7力2耐

  耐攻的加点比较多样,基本就是有什么需求就怎么加,思路简单,就是保证生存,利用蚩尤来进行输出,不想一刀飞走耐攻就没错了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