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新手向《神武4》手游关于加点的相关问题

2020/01/02 来源:官网论坛

  说到加点,很多人玩一个不熟悉的门派的时候,都会千方百计地去了解一个问题,这个门派怎么加点最好?又能打架,又能日常,面面俱到。

  如果单单是考虑日常,那么物理门派(万兽、天宫、天策)全力加点,法术门派(魔王、龙宫)全魔加点,辅助门派(普陀、佛门、盘丝、方寸、曜华)人参果都不用吃(默认加点)。

  实际上天天机械式的日常活动的人毕竟都有一颗pk的心,对于pk的加点问题,里面门道就比较多了,下面一一陈述。

  辅助

  先从我最熟悉的辅助门派开始,通常医生和封系都叫辅助。而他们的作用,医生主要是增益队友,例如给队友加血,复活,给队友加buff(增益状态);封系主要是限制对手,例如封印对方的行动,给对方加debuff(减益状态)。所以辅助需要速度,而且速度要比你服务的目标快,封系服务的主要对象是对方,医生服务的主要对象是队友。

  神武是回合制游戏,以上说的辅助所有技能效果,都有时效性,也就是持续x回合,从当前回合开始生效,这时就存在一个问题,如果你出手速度比目标快,那么当前回合,目标就能享受到这个效果,如果你出手速度比目标慢,那么就相当于白白少一回合的效果。

  这么说有点枯燥,举个例子,封系比较特殊,封印住对面,假如封中了,持续3回合,当前回合算1回合,那就还能再持续2回合。它特殊在,如果封系比对面慢,那么这个封印效果会+1回合,这时就不存在说浪费一回合了。但是封系还是要比对面快的原因在于,你封住对面,对面本来打算用门派技能,由于被你封印了,技能使不出,就浪费了一回合行动时间。如果你比对面慢,对面行动完才封住对面,下回合对面可以使用技能或者药品解封,照样行动,甚至对面可以用特技,用奇珍、喂药等等,那你这个封印,就失去绝大部分意义了。

  用了三段文字来说废话,下面是重点,辅助的加点是加一定的敏捷,之后剩下的体质和耐力分配,血多就可以更从容的应对对面法师,防高就是应对物理。奶的话通常比队伍的物理快10%左右就可以了,109大概是50速多一点,由于笔者玩的是109阶段,109物理大概是500到600速度之间,所以奶的速度是600到700之间,通常封系是会比奶快,快多少无所谓(个人爱好,队伍需要),也有玩套路比奶还慢的封,但是不适合所有人。

  物理

  主要是加力量,现在物理主要还是三个加点派系比较流行,其他没提出来的都归类于非主流加点:①全力加点,②力敏加点,③力耐体加点。

  全力:日常(新手)全力不用说,pk的话比较有代表性的是狮子,天宫也有少数全力的,天策很少会选择全力加点。

  力敏:顾名思义,加力的基础上,稍微加点敏,达到速度优势,在装备全力的情况下,大概是8力2敏,甚至7力3敏,到100级,加2敏或者3敏会比全力的快60到100速度,达到抢速的目的。但是也不能盲目提速,保证攻击力足够是前提,不能提速太夸张,导致输出不足。

  力耐体:也就是常说的耐物理,在装备全力的情况下,大概加点是7力1体2耐,具体还得看装备的基础数据,耐物理是上述三种加点里面对装备要求最高的,新手不推荐,很容易玩成没输出,又不肉的“四不像”。

  法师

  法师主流加点就两种:①全魔加点,②魔耐加点。

  全魔:日常(新手)或者pk的暴力法全魔就对了,全身装备也都附加魔力。大部分人的选择。

  魔耐:主要是pk,衍生出了耐法,加一定的耐力,提高防御值,可以避免被对面物理无限单杀。跟物理一样,耐法是对装备要求比较高。但是法师高等级会有一定优势,比耐物理的入门门槛会低上一些。

  加点没有固定标准的,是要在某个等级有自己的理解之后,再根据自己想要的属性来决定的,通常是保证一项主要属性达到自己满意的数字后,然后剩下属性点酌情分配。至于多少是比较好的数字,就看你对这个等级的理解了,或者问问同等级比较厉害的朋友、帮众。所以,在自己还不理解的时候,40级给的人参果先留着吧。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