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4》手游门派攻略:天策府PK技巧分享

2019/12/27 来源:叶子猪

  本期是来自某位《神武4》手游资深天策玩家的天策PK技巧。天策,以暴力三刀名扬天下,被誉为“点杀之王”,作为神武里最火热的门派之一,门下弟子不计其数。人多了,自然就会开发出各种各样的玩法,敏攻、耐攻、血攻、血耐、暴力、尸体、辅助等等。本文就在此跟各位看官浅谈一下对主流玩法的PK心得,给大家提供一些PK的新思路。

  首先是对于天策内部的流派分析:

  1.敏攻:高速物理,通常是跟高速天宫抢一速,115级的敏天策600多速度很正常,甚至更高,与辅助乱敏的都有。高速拔得头筹,为队伍拿下第一滴血,争取第一回合就把对方的阵形打乱。但你再高速,也总会遇到一两次乱敏比你还快的其他物理,有气血限制的敏天策就比较尴尬了,很有可能出不了手。

  2.耐攻:正是由于敏攻的某些尴尬时刻,耐攻天策被开发出来并广而用之,耐攻天策主要是在有固定的队伍里,跟团队配合。生存能力比较强,特别喜欢嘲讽对面,“敏攻,你来扫我啊”,对方一轮集火过来,还能站着并自豪的开个天,估计要气死对面的指挥官。

  3.还有血攻和血耐天策都跟耐攻差不多,区别只是在于输出上,输出与生存上的度就要看自己的把控了,没有标准。另外,纯血攻比较少见,打多法队伍比较实用,但如果对方物理凶的话,血就没有耐的性价比高了。

  4.暴力:这种极限加点的,还是比较适合做任务吧,PK没什么优势

  5.还有两种比较奇葩的打法,辅助天策极度追求愤怒和各种特技,不以输出为第一目标;尸体天策,装备主减体,卡速宝宝拉起来就扫或者后发,使用要求比较高。我也不评论这两种天策好不好,毕竟人家玩的是自己的乐趣。

  哦对了,上面的各类天策,加点上至少至少要有4力作为基础,其他装备坐骑宝石什么的再自己调整,没有输出作为基础其他都是扯淡(辅助天策当我没说)。

  【天策心法】

  从门派特色来看,不管是敏攻、耐攻、血耐攻类型,都天生被赋予了很强的清宝宝能力,但天策肯定不能只会清宝宝,横扫千军才是天策的灵魂,点杀才是天策的本命定位。天策的横扫作为点杀的总攻信号,宝宝集火+法师单法补上,成功几率是非常高的。横扫能否正确使用很考验指挥的意识和计算,发起集火前应该先估算好己方本场所能打出的总伤害。

  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天策最强不是横扫千军,而是随时可以横扫出去的状态,震慑力才是天策最强的地方,只要我站着,你就要时刻防备我的点杀,你的队伍状态随时就有可能被改变。建议不要轻易扫龙宫魔王和变身后的狮驼,因为这三个家伙,躺下也是震慑,特别是尾速法师,一个成熟的队伍有太多的方式把他们状态瞬间回满。另外,能用特技进行点杀就优先用特技。

  天策,还有一个非常强的特点:灵活!

  大家都说天宫灵活多变能力全面,但个人看来,在输出上天策才是最灵活的门派,先手后手点杀群攻,灵活游走于战场上,细细分析他的每个技能你就会发现他的魅力。

  1.先发:

  ①对上回合被尾速拉起的低防敌人进行守尸

  ②上回合集火差一点未成功的敌人,但通过精准计算,只差丝血的情况,特别是因为门派特色只剩一滴血站起来的盘丝

  但,对于一速封,要注意一下速度,龙四的灵鹤一速封很可能比先发还快

  【天策技能“先发制人”】

  2.后发:使用了后发状态的天策就是一枚马上要发射的炮弹,威力巨大,却又不知道会打哪里,会给对方增加特别大的难度(既需要预判被后发单位,还要考虑保护还是预判拉),这里顺便说说坐骑技能运筹帷幄,加强版的后发,重点是这几回合的时间,对手根本预判不了他哪回合会出手,特别难受。

  【天策技能“后发制敌”】

  3.抛砖引玉:对付单攻宝宝或者的强力手段,对方指挥根本不敢轻易让单攻宝宝来碰你,万一被抛死一个,还被反死一个,那就亏大了。

  【天策技能“抛砖引玉”】

  4.背水一战:血线被压的比较低时,一个非常强力的群攻手段,有点像飞少了一次的万兽飞机。但会少用,因为那相当于告诉对手:我残血快死了。

  【天策技能“背水一战”】

  除了横扫和背水两个技能使用后用虚弱状态,不轻易使用,先发+后发+抛砖引玉,再加上物理系几乎必备的两个特技:嗜血连击+蓄力一击,天策的常用技能就有五个,还有两个坐骑主动技能,输出手段非常的多。现在,你感受到天策在输出上灵活的魅力了吗?

  坐骑技能

  坐骑技能也是天策门派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能。

  1.运筹帷幄:天策必选技能,后发的加强版,最大的特点在于:该状态持续若干回合,注意“若干”,也就是说,你的接下来几回合都得做好迎接天策的后发技能的准备,你猜猜我哪一回合用?

  【天策坐骑技能“运筹帷幄”】

  2.寒月掩星:把横扫千军变成一个没有气血限制的技能,即使是残血状态,也能把点杀能力发挥出来了。

  【天策坐骑技能“寒月掩星”】

  3.势如破竹:亮点是不会触发保护,点有把握的尸体比较稳

  4.刀光剑影秒四,不过说实话没啥亮点。

  所以我个人还是建议优先选择运筹帷幄和寒星掩月两个技能比较有用。

  最后,回归最初的主题,我对天策的定位就是:灵活的点杀之王。不知各位大神的理解如何,也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