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4》:新玩法新征程的登场助力

2020/03/23 来源:网络

喜讯传来,《神武4》新玩法“烟花争鸣”将于3月20日在天下无双、叱咤风云、江山如画、笑傲江湖、惊韬海浪、二〇二〇开启限服测试,并将于3月21日至4月16日全服开放,每天10:05至23:00为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每15分钟,系统将在世界各地随机刷新烟花,届时,30级以上玩家可以前往各地点燃烟花赢取铜币、经验以及积分奖励。获得的积分奖励还在长安城烟花使者兑换道具,打开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还有坐骑元神·高级或随机神兽源生之灵等你来拿。

在重磅推出新玩法“烟花争鸣”之余,《神武4》手游还将同步推出“新征程分享”、“助力赢奖”两大福利活动,持续为三界少侠送出神兽源生之灵、游戏周边等惊喜好礼。

2020年3月20日8点至4月2日24点,角色等级≥30级的角色在游戏内通过“奖励”按钮进入活动页面,页面内各位少侠可选择将链接分享给微信好友或发送至朋友圈,完成互动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得好礼。每当小游戏达成不同进度条件后,还可在游戏内解锁对应阶段奖励。

活动期间,签到可获得奖励和“助力令牌”。若少侠单日活跃达到200,即可通过使用令牌为全服助力,提升全服助力进度。增加全服助力进度可解锁多种大奖加入奖池,还有机会解锁“神兽源生之灵”奖励~

参与助力的少侠在20:05后,可以和全服玩家一起瓜分大奖;此外,活动期间每日19:20-19:55将开启祈运活动,抽中幸运签的少侠助力奖励将会升级并提高抽中大奖的概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