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FPS老牌战队《逆战》互怼 AG&汉宫是卫冕还是复仇

2017/02/20 来源:叶子猪

  战出名堂!由腾讯游戏《逆战》(简称:NZ)主办的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二赛季(简称:NSL S2)总决赛门票今起开始预售,并即将于3月5日在郑州引爆开战。届时,前冠军战队AG将与势均力敌的老牌战队汉宫上演巅峰对决,是成就AG的卫冕冠军神话,还是汉宫完成复仇之旅,以黑马之姿问鼎冠军?精彩赛事即将揭幕,一起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NSL S2总决赛前瞻专题<<

NSL S2总决赛3月5日决战中原
NSL S2总决赛3月5日决战中原

咫尺之间:依然强势不可挡,AG的卫冕冠军梦想

AG战队
AG战队
四强战队巡礼:AG
四强战队巡礼:AG

  对于广大《逆战》玩家来说,AG早已是目前逆战项目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战队了,其队员均为《逆战》国内一线职业选手。在去年的NSL S1中,AG战队技压群雄捧起了第一座青龙奖杯,当仁不让的成为首支受邀入驻名人堂的队伍,除此之外,AG战队还相继在2013年的766杯枪王争霸赛、FPSTT大力杯职业联赛、WCG预选赛广州赛区、WCG逆战西安预选赛、WCG逆战中国区等各大《逆战》赛事中强势包揽冠军。此番重返NSL赛场,AG信心满满,誓要用手中的枪成就卫冕冠军的神话。无论是季前赛还是季后赛的鏖战中,AG均以几无败绩的强势一路高唱凯歌,顺利挺入终极对决——3月5日的夺冠战,他们势在必得!

复仇逆袭:从S1的无缘半决赛到黑马闯入夺冠战

  汉宫也是《逆战》一支老牌战队了,在NSL S1赛季中,汉宫成功跻身八强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汉宫也是气势如虹,队员间配合默契。遗憾的是汉宫在至关重要的比赛中被慢热的EP反超,让一追二抢到了半决赛的参赛资格。至此,汉宫以无缘半决赛的成绩仓促结束了NSL S1的征程。在NSL S2赛季中,卷土重来的汉宫稳扎稳打,无论是迎战个人能力超群的PE,抑或是在与新生牛犊不怕虎的Class302同场竞技,都能保持自己的比赛节奏,最终以黑马之姿闯入夺冠战。3月5日的总决赛上,汉宫将迎战前冠军AG,这支队伍能否完成“复仇”,从强劲对手的枪下拿到冠军荣耀,激战一触即发!

汉宫战队
汉宫战队
四强战队巡礼:汉宫
四强战队巡礼:汉宫

门票今起预售 授勋仪式、名主播更多精彩前瞻

  NSL S2总决赛将在3月5日于郑州举行,门票预售已经开启。除了精彩赛事值得期待之外,在总决赛现场还将举办第二届名人堂授勋仪式,新晋冠军战队在收获桂冠和荣耀的同时,也将登堂入室获封“枪战王者”团队的美誉,现场还将正式揭晓“玩家达人”个人荣誉的归属。包括赛事以及授勋仪式,整个过程均将在逆战客户端、逆战官网、逆战助手APP、腾讯游戏频道、企鹅电竞、龙珠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并由六位逆战王牌主播带来实时解说,精彩不容错过!

名人堂
名人堂
全明星解说阵容
全明星解说阵容

  3月5日,万众瞩目的NSL S2总决赛激战在即!除此之外,第二届名人堂授勋仪式也将在总决赛现场进行,整个过程将进行全程直播,提前预约还可获得奖励,锁定精彩一同见证王者诞生!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